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企业应用
  4. 正文

权威机构评测!百望云连续五年成就“电子发票服务用户满意度第一”殊荣

 2023-02-16 14:07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著名商业咨询顾问刘润讲过这样一个故事。

因为工作的性质,一个女性董事长经常要上台演讲,在接触了无数的化妆师之后,她把化妆师分成了三类——三流的化妆师关注自己,二流的化妆师关注用户,一流的化妆师关注用户的用户。

什么意思呢?就是说三流的化妆师更关注的技法,今年流行的口红色号是什么,粉底要用时兴的工具上更服帖,他的核心存量是技法;而二流的化妆师更关注用户本人,流行的色号适不适合你,时兴的手法、工具会不会让你不舒适或造成过敏,他的核心存量是用户的感受;那一流的化妆师关注什么?他们关注的是全场,你这个妆用在哪儿,现场的灯光怎么打、灯光的强烈程度如何,他关注的是你的关注。

这个逻辑,在TOB的商业市场,适用么?

“用户满意度第一”背后的秘密

近日,“第二十一届中国IT用户满意度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遵循让“用户告诉用户”的宗旨,会上揭晓了2022年中国IT用户满意度调研结果,百望云第五次荣获“电子发票服务用户满意度第一”的殊荣。

权威机构评测!百望云连续五年成就“电子发票服务用户满意度第一”殊荣

“中国IT用户满意度大会” 是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国内权威ICT研究咨询机构——计世资讯(CCW Research)联合主办,主要为了解IT行业的市场满意度、遴选出深受用户信任的品牌,该会是国内IT领域持续时间最久、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用户满意度调研活动,已成功举办二十届,众多在IT领域服务多年、客户认可度极高的顶级服务商都曾获此殊荣。

本次调研持续对品牌的认知度、美誉度、忠诚度进行跟踪,围绕着产品的性能、操作、稳定等指标对服务进行打分,并分析来自厂商、行业专家、渠道问卷、用户反馈的意见。

在如此严苛的评价体系下,能连续五年摘取“用户满意度第一”的荣誉,当然源于百望云数字技术的实力、产品性能的稳定、售后服务的响应速度等,但更重要的,是这些现象背后的“用户的洞察力”思维,而这也是所有用户满意度第一、市场占有率第一、爆款制造商背后共同的秘密。

“用户洞察力”思维成就市场市场占有率第一

就像女董事长针对化妆师的分类,如果把IT服务商也分成三类——

三流的服务商,他关心的是产品本身有没有核心竞争力,产品的稳定性怎么样,产品到底能不能卖出去,通过什么样的营销技巧、如何扩张销售渠道把它卖出去,他关心的是怎么提升产品的硬实力,然后签更多的订单。

二流的服务商,他关心的是用户的核心痛点是什么,开票是不是很麻烦?系统升级是不是需要花很多钱,遇到故障售后如何更好的解决问题?跟C端服务商不同,他更关心的是用户的问题和需求,并依据自己“Know-How”的行业经验,给用户更好的服务和体验。

那百望云呢?

直白来说,百望云关心的是产品能给您带来什么效益,与此同时,还能为您的客户、生态伙伴带来什么效益!

你是一个连锁酒店的前台人员,以前每次客人要开票,都要一一问了发票抬头信息后再一笔笔开,人多的时候,大家都特别容易着急;现在用了百望云的销项系统,客人可以离场自助开票,不但你的效率提升了,你的客户体验也非常好,下次还来住你们家的酒店。

你是一个拥有众多供应商和品牌的购物中心,有数不清的月结单、经销单和代销单需要结算,过去需要通过邮箱发送对账单、人工校验发票金额等内容和对账单是否一致,手工创建应付结算单,整个过程不但效率低下,也没有统一的数据统计和分析;现在用了百望云供应链协同方案,线下工作全部切换到线上处理,打通从对账单到发票再到结算单的全链路数据,不但提升了你这个购物中心整体的财务处理效率,你的合作伙伴也缩短了结算周期,更快的拿到款项,更愿意跟您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你是一家银行,你很想借款给你的客户,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但是又很担心风险问题,过去你只能基于固有的、不太精确的模式运行;现在使用了百望云大数据风控解决方案,风控模型贯穿贷前、贷中及贷后三阶段,不但有效降低了风控对你的责任化依赖度,对于你的客户而言,审批流程快、支用便捷、随借随还,真正实现了普惠金融落地。

以上,就是百望云的“用户洞察力思维”——由“产品”进化到“用户”,再进化到“用户的用户”,由“用户和用户生态关系的需求”,来定义产品和服务。

在这个思维的指导下,百望云通过构建线上化、自动化、智能化的企业商业社交网络,为用户提供“智采、智链、智票、智税、智数”五大领域SaaS产品和服务,覆盖从采购优化、对账结算、电子发票、智慧财税到支付融资的数字商业全闭环,助力产业互联网数字化变革。

自成立以来,百望云已为中国石油、国家电网、工商银行、中远海运、中核集团、中国平安等2000家集团型企业、千万家成长型企业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及服务,用户覆盖银行保险、交通运输、生产制造、能源化工、地产建安、电商新零售、生活服务等18大行业,惠及3亿C端消费者。

前段时间,工信部·赛迪顾问发布了《2022中国SaaS市场研究报告》,百望云连续4年被评定为年度“中国电子发票市场开票量占有率第一”,如今,又连续五年成就“用户满意度第一”殊荣。

市场和用户,总是检验企业最好的标准。理解用户、创造用户及用户生态伙伴的价值,就是企业服务的加速度时刻。百望云也将持续利用“用户洞察力思维”这个支点,撬动向下扎根的勇气和向上生长的动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服务

相关文章

  • 强强联合!百望云入驻微软实验室,揭开数智发展新篇章!

    OpenAI是什么,随着ChatGPT的爆火,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了。而微软也第一时间推出了AzureOpenAI加速计划,希望凭借OpenAI的卓越能力,为企业赋能,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将AI大模型的基础能力,与企业场景相结合,开拓新的商业范式,引领行业变革。近日,以“智领新变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微软

    标签:
    云服务
  • 新成果、新服务、新生态,HPE混合云领导者地位再提升!

    HPE扩大混合云和私有云产品的覆盖范围、灵活选项和创新功能,领导者地位再提升!HPEDiscover科技盛会上,HPE宣布了HPEGreenLake边缘到云平台、混合云服务、私有云产品组合的创新成果,以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最新进展:·HPE完成对OpsRamp公司的收购;相关解决方案现已作为HPEG

    标签:
    云服务
  • 权威发布!白山云连续入选IDC边缘云报告

    近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边缘云市场跟踪研究,2022H2》报告。作为创新的全球边缘云服务提供商,白山云得到IDC的持续关注与认可,凭借在边缘云领域的技术突破、产品迭代以及场景实践,再度入选报告,与行业伙伴一同撑起边缘云市场的巨大价值空间。IDC指出,在服务商与客户需求的共同推动下,边缘

    标签:
    云服务
  • 带来高校混合云建设方案,青云科技满足教育、教学、教管等场景需求

    随着教育信息化2.0进程加快,教育部等六部门提出“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建设智慧校园成为各大高校重点布局方向。但因为传统竖井式建设模式,导致高校信息系统庞大,现有信息化程度较低,IT资源碎片化,资源统一管控难度大等一系列问题,使得智慧校园建设步履维艰,各大高校亟需找到突

    标签:
    云服务
  • 多功能升级、超值优惠!KubeSphere Cloud加速企业云原生应用落地

    5月份,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推出的KubeSphereCloud云原生应用服务平台实现了众多功能升级,并为用户提供众多优惠活动,加速企业落地云原生。详情如下:功能升级集群巡检服务支持配置定时巡检策略随着企业核心业务环境安全事故的频发,周期性完成集群健康巡检任

    标签:
    云服务
  • CRM SaaS增长焦虑笼罩,Salesforce、纷享销客欲破局

    头部CRMSaaS厂商的运营情况往往综合反映行业的景气程度,是整个行业的晴雨表。

  • SW-LIMS条码管理助力钢铁行业可视化、电子化流程管理

    近年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实现生产原料和成品的高品质、低成本、高效率逐渐成为大部分公司的目标。条码管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可以使企业从传统的生产管理方式中彻底走出来,向数智化转型的方向迈进。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实验室数智化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

  • 信雅达助力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系统建设

    2024年1月22日,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模块正式上线运行,全国首批共5家试点行于日前完成验收与上线工作。信雅达以专业、丰富的系统建设经验助力3家试点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徽商银行)电子保函系统建设,并于1月21日前完成系统上线准备工作,1月22日与人行同步正式上线系统运行,其中宁波

  • 打造工业4.0的5G+边缘云服务产业生态,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近日,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英特尔资本、深圳天使母基金直投基金、TCL中新融创、浦耀信晔、住友商事亚洲资本、新电投资(SingtelInnov8)、华迪创投。据透露,艾灵本轮融资将用于深化工业5G、工业智能等核心产品的研发,加速在更多行业落地推广,推动重要行业市场大规模商用落地,

    标签:
    云服务
    5g技术
  • 企业级软件的2024,在进化中遇见“新机遇”

    十年,是时间的标尺,也是发展的刻度。从2012年的2.5万亿到2022年的10.81万亿,国内软件产业收入增长了近4倍。特别是近两年,得益于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软件产业更是迎来了黄金期。在外部数字化需求的拉动下,产业内生动力强劲,服务商不断地加速产品进化、生态布局,以寻求新一轮增长。然而,一半是火焰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越来越“贵”的企业支出,该怎么省?

    如今,很多CFO开始关注企业支出数据,希望通过精细化洞察分析,实现有效降本。但由于费用支出零散化、报销流程繁琐化、支出管理割裂化,导致支出数据分析无抓手,数据沉淀不完整导致分析结果无效。暗藏的合规行为如果没有及时发现,还会带来经营风险。分贝通近期发布《一体化支出管理案例集·春季版》,收录了智能制造、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全面普及后 ,你需要了解这样的数电票

    从推出全电发票、改名数电票,到十多种票面样式落实;从少数城市试点,到试点城市覆盖全国范围......从“以票治税”到“以数治税”,数电票作为“金税四期”工程的重要载体,已进入全面普及时代!全面普及后,数电票的概念、数电票与纸质票的区别、如何开具和收票等......每家企业更要做到心中有数。01数电票

    标签:
    电子发票
  • 国产化攻坚战 企业管理软件的机遇在哪里?

    摘要: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企业正积极迎接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和机遇。在这个过程中,国产化替代正成为中国企业提升信息安全性、实现自主创新与可控性、降低采购成本的重要路径。“从企业自身来讲,在推进精益化管理的进程中,实现软件产品的升级迭代,一方面,要汲取国外先进软件的精髓,另一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赋能“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 凌锐蓝信助力新能源行业客户实现全球化布局

    伴随“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国内企业“走出去”在海外的布局越来越广,出海产业也不断升级迭代,对信息化、数据化建设也越来越重视,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在企业全球化布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凌锐蓝信为用户的全球业务提供高性能、安全和稳定的数智网络服务,消除用户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和全球实时流量的连接和延迟问题

  • 青云科技云研报·金融 |打造数字化新生态,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为何是关键?

    随着全球化的加速和数字技术的普及,金融业面临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不少金融企业,特别是银行,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一个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德勤《DigitalBankMaturity2022》报告显示,银

    标签:
    数字化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