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如何用市场营销让客户觉得占到便宜

 2023-12-26 15:22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是一家实体店主,开了一家培训机构,好不容易吸引来一些人,还都是贪便宜进来的,从来不买正价的东西,一直在等着打折搞活动,这让我非常头疼,如何办才好?”这是一位粉丝的留言。

在市场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中,市场营销是企业提升竞争力和吸引客户的重要手段之一。

市场营销的本质并非是让客户真正占到便宜,而是要让客户有这样的感觉。

通过合理的定位、广告投放、精准营销、活动营销以及公关策略等多种方式,我们可以实现这一目标。

定位广告语,打造品牌形象

在市场营销中,首先需要确定自己的品牌定位和广告语。

就像“养牛大师”是你的品牌名,展示了你对养牛领域的专业能力和经验。而“世代传承养牛家族”则是你的品牌定位,传达出你的家族养牛事业的历史渊源和持续发展。

将这组信息广告化是市场营销的第一步,例如将其打印出来,贴在电线杆上进行广告投放。

另外,还可以在人流密集的地方发放传 单,以实现精准营销。

通过组织客户到牧场参与养牛活动,不仅可以提升用户参与度,也可以让客户感受到自己占到了便宜。

举例,潘振杰,他有一款五仁月饼,广告语是“十个人买,九个人自己吃”。这个广告语具有独特且引人注意的表述,能够吸引消费者的兴趣并引发情感共鸣。

有助于明确他的目标受众和产品的特点,以便更好地进行市场推广。

强调个人化和独特性,通过广告语传递五仁月饼的个人化和独特之处,强调每一个消费者都可以独享美味的五仁月饼,这将增加消费者对产品的认同感和购买欲望。

利用广告语中的“十个人买,九个人自己吃”来强调五仁月饼适合分享的特点,鼓励消费者在家庭和社交聚会上购买和分享五仁月饼,这将提高产品的社交影响力和口碑传播。增加消费者的黏性和忠诚度。

私域运营,建立客户关系

为了增加客户黏性和忠诚度,私域运营是一种有效的市场营销策略。

我们可以收集来的客户名单加入到自己的微信群中,与客户进行更深入的交流。

通过提供有价值的内容、专业的建议和优惠活动等,让客户感受到与你的合作更有价值,从而认为自己占到了便宜。

如果有人对你的能力表示怀疑,可以利用公关策略进行回应。

比如让居民委员会的大妈口头证明你家世代养牛的事实,并将相关信息制作成画面贴在居民委员会大门上。

在面对竞争对手的指责时,可以发布旧照片证明你的养牛经验,并通过微博等社交媒体传播,以应对危机公关。

举例例子,裕姣,她是一名沙棘代理商。有一次,她的一个客户,同时也是一名实体店的老板,遭到一个客户的投诉,不知道怎么样更好的处理。

裕姣帮客户写了一封道歉信发给这个老板,让老板改改,发给客户。

道歉信的内容非常真诚,友好,后来通过这封信化解了矛盾。

通过市场营销的各种手段,我们可以让客户在购买过程中感受到自己占到了便宜。

无论是品牌定位广告语、广告投放还是精准营销、活动营销,甚至是私域运营和公关策略,都可以帮助你提高产品的竞争力并吸引更多的客户。

只要采用合适的方式,每一个行为都能为你的产品销售带来更好的成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