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编程技术 >  文章列表

  • OpenCV4 Python 最新中文版官方教程手册开源发布(附PDF下载)
    OpenCV是计算机视觉中经典的专用库,其支持多语言、跨平台,功能强大。OpenCV-Python为OpenCV提供了Python接口,使得使用者在Python中能够调用C/C++,在保证易读性和运行效率的前提下,实现所需的功能。
    2020-03-11 16:32
  • Linux学习路线图,入门教程分享
    有人说,人生中最美丽的两个字就是学习。是的,学习是最值得做的一件事,不断的学习才能使我们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不至于被抛弃,古人云,活到老,学到老,还是很有道理的。
    2020-03-09 18:02
  • 搭建websocket消息推送服务,必须要考虑的几个问题
    近年各行业对websocket的需求越来越大,对websocket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从早期对websocket的应用仅限于少部分功能和IM等特殊场景,逐步发展为追求支持高并发,百万、千万级每秒通讯的高可用websocket服务。本文将为你讲解搭建websocket消息推送服务必须要考虑的几个问题。
    2020-03-09 11:33
  • TiDB 易用性挑战赛开启:解决用户的痛点,让 TiDB 更易用
    TiDB挑战赛第二季日前已正式开启,赛程将持续3个月(2020.03.02-2020.05.30),本赛季将围绕“提升TiDB的易用性”展开。考虑到用户们对TiDB落地实操中的“易用性”有深刻的体验
    2020-03-03 17:35
  • InterSystems宣布对InterSystems iKnow技术进行开源
    2020年3月2日,中国北京——致力于医疗、商业和政府应用信息技术平台开发的全球领导者InterSystems今日宣布,InterSystemsiKnow,即InterSystemsIRIS数据平台™自然语言处理(NLP)技术
    2020-03-03 10:34
  • 网络工程师和Linux运维工程师有什么区别?学哪个比较好?
    机缘巧合下,我进入了一家从事vpn与系统集成的公司,很感谢公司能留下我这个非网络工程专业的毕业生,从对网络一窍不通,慢慢可以自己独立完成工作,发现在工作中接触到的东西又多又实用,学习的效率比在学校单纯学习更高。
    2020-02-17 14:49
  • WebSocket配置中会遇到的一些问题
    今天来整理一些我在工作中配置上遇到的一些问题。Q1使用nginx代理后不能访问。报错WARNING:tornado.access:400GET/ws(127.0.0.1)0.79ms或者连接失败后会反复发起连接请求。
    2020-01-17 17:49
  • Linux是什么操作系统?发展历史介绍
    说到操作系统,就不得不提起Linux,它自90年代中期以来就一直盛行,并且已经拥有非常多的铁杆粉丝。对于了解它的人,都知道Linux对我们是至关重要的,它涵盖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们的手机,汽车,冰箱都依赖于它,可以不夸张地说如果没有Linux我们许多人的生活都难以继续。
    2020-01-13 14:37
  • HTTPS 原理你搞懂了吗?就给我讲“中间人攻击”
    大家都知道HTTPS比HTTP安全,也听说过与HTTPS协议相关的概念有SSL、非对称加密、CA证书等,但是以上的灵魂三拷问你答的上来吗?怕是回答很大可能是NO!今日天威诚信就带你层层深入,从原理上为你把HTTPS的安全性讲透。
    2020-01-08 16:23
  • 【openEA GIT上新】补丁包/平台编辑器升级
    自从去年12月份openEA.net公测版和三大计划上线以来,我们陆续收到来自不同区域不同行业的客户申请加入openEA开源社区,并对我们平台提出很多宝贵的建议,在此非常感谢大家的通力支持。
    2020-01-07 16:56
  • linux和windows系统的区别
    在21世纪的今天,互联网可以说是当代发展最为迅速的行业,举个很简单的例子,现在的我们不论什么年龄阶层,几乎人手都有一部手机,上面的某博,某音,末手等软件,更是受到多数人的热爱
    2020-01-06 12:07
  • Linux系统入门实操经验分享
    作为一名Linux的爱好者,在Linux的世界中不敢说是个老司机,也算是半个老司机了,最先开始我学习Linux是在校园里,老师教我们在Windows上用虚拟机搭建环境,然后安装Linux。
  • 效率源技术视界-Microsoft文档文件损坏,怎么修复?
    Microsoft文档是Microsoft公司的一个文件处理程序生成的文件格式。Microsoft文档在我们的工作生活中运用的非常广泛,因为它属于电子数据中的一类,所以也就具有电子数据的特性
    2019-12-23 15:24
  • ATT&CK框架:攻击者最常用的TOP7攻击技术及其检测策略
    之前,我们已经对ATT&CK进行了一系列的介绍,相信大家都已了解,MitreATT&CK通过详细分析公开可获得的威胁情报报告,形成了一个巨大的ATT&CK技术矩阵。诚然,这对于提高防御者的防御能力
    2019-12-18 11:47
  • Linux面试常问命令及求职心得
    2020年了,回忆2019年,真的是不平常的一年,感慨万千,脑子里浮现了一次又一次为了找工作面试到处奔波,济南到威海,威海到北京,北京到杭州,一般都是这波面试结束,立马赶到下一场
    2019-12-16 10:36
  • 基于Scale-wide架构设计的星融云网络
    高成本。因为需要在固定的空间内提供极高密度的高速接口,导致设备的设计复杂度大幅提升,而这样的设计复杂度最终折射在用户身上,就是动辄以百万人民币为单位的单机价格。
    2019-12-09 10:58
  • 直播系统搭建所用到的技术原理
    在开发直播系统平台中,会运用到非常多的技术难点,例如视频/音频处理,图形处理、视频/音频压缩、CDN分发等,每一个技术都够学好几年的。今天拓幻科技就跟大家介绍一下开发一套视频直播系统,整个流程中所运用到的技术原理大概是哪些。
    2019-12-05 18:03
  • Linux学习路线图及常逛自学网站推荐
    红帽子企业Linux(RedHatEnterpriseLinux):它是RedHat公司的Linux发行版,面向商业市场,包括大型机。红帽公司从RedHatEnterpriseLinux5开始对企业版LINUX的每个版本提供10年的支持
    2019-12-02 18:40
  • 有没有学习Linux比较好的入门书籍
    虽然工作了,但是学习还在继续,真的是践行了那句老话,活到老,学到老,学习真的是无时不在,无处不在!转眼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看着各种关于毕业的话题真的是满满的都是回忆,回想毕业那年
    2019-11-25 11:00
  • 安全测试之离线免费版自动形式化验证工具Beosin—VaaS
    近期,笔者注意到一款智能合约自动形式化验证工具Beosin—VaaS推出了离线免费版。所谓“离线免费版”,相较于之前该公司推出的在线免费版、企业版而言,亮点自然不言而喻。对于开发者来说,离线版的验证工具将提供一个不联网的测试环境,在很大程度上能从根源上将黑客攻击的可能拒之门外。
    2019-11-22 17:22
  • 码隆科技 4 篇论文入选 ICCV 2019,前沿学术成果赋能零售
    019年10月27日-11月2日,全球计算机视觉顶级会议之一ICCV(IEEEInternationalConferenceonComputerVision,国际计算机视觉大会)在韩国首尔顺利举行,7500余位来自59个国家的计算机视觉学者齐聚现场,共享盛会。
    2019-11-06 14:33
  • Virbox 加密上线,支持保护安卓及ARM-Linux程序
    北京深思数盾推出VirboxProtector加密工具以来,不断延伸支持范围,目前,IOT领域的软件保护也能通过Virbox加密了。目前,VirboxProtector已支持Android程序和ARM-Linux程序
    2019-10-30 14:05
  • Virbox LM让加密不再折磨程序员
    自深思数盾的Virbox品牌推出,Virbox的产品家族不断强大。目前已有授权类产品(加密锁/软锁/云锁)、加密工具类(VBP加壳工具、反黑引擎AHS、VirboxCompiler、VirboxPPTProtector)、安卓加固类及核心板。深思数盾致力于让软件加密变得更加简单高效,不再折磨软件开发
    2019-10-30 09:20
  • Linux入门及进阶学习推荐书籍
    接触Linux也有一段时间了,因为习惯了Windows的操作,刚开始对于Ubuntu一点都不习惯,完全是各种不爽。记得刚接触的时候,是看见朋友的电脑是Ubuntu很酷的红色桌面,于是自己也跟风,安装了一个Ubuntu系统使用,结果使用之后才发现,Ubtuntu真的不太适合初学者。
    2019-10-28 11:03
  • 我的学习经历——Linux系统入门教程
    我想把最近学习Linux的经验和过程分析出来,当时是在上大三,是学生一枚,以前对开源也没有什么特殊的认识,只觉得很高深,不明觉厉的东西,在当时因为学校要参加职业技能大赛
    2019-10-21 11:01
  • Linux系统是什么?亲身自学经历分享
    我是数字媒体专业学生,第一次接触LINUX的时候,是大一C语言课程里看到的,书上讲了C语言的发展历史。说到C语言的起源,就离不开UNIX系统。在20世纪60年代,贝尔实验室的研究员KenThompson发明了B语言
    2019-10-14 10:06
  • Linux系统从新手到运维老鸟学习指南
    Linux是在1990年底到1991年由芬兰大学的学生LinusTorvalds利用Minix操作系统作为开发平台编写了内核,目前由世界各地的爱好者共同开发和维护的与UNIX兼容的操作系统,也是自由和开放源代码的类Unix操作系统
    2019-10-08 10:47
  • 谢乾坤——24岁出版大学教材的“非典型”程序员
    提起大学教材的编写者,大部分人的脑海中会浮现出一个头发花白的老教授,或是学术经验丰富且饱经沧桑的学者,而92年出生的谢乾坤在撰写第一本Python相关的大学教材时只有24岁。
    2019-09-29 15:52
  • Linux学习笔记与心得
    说起Linux,就难免让人想起Windows(但反过来,谈起Windows,却不一定会让人想起Linux,可见Linux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基本上都会将Linux与Windows放到一起来比较,比如哪个系统操作更方便,哪个系统更加安全,哪个系统使用更加高效等等。
    2019-09-29 12:15
  • ATT&CK 随笔系列之一:右脑知攻、左脑知防
    2019年相当不太平,除了全球贸易战,安全行业也暗潮涌动。上月底,GartnerWEB应用防火墙(WAF)魔力象限领导者之一某企业a承认遭到黑客入侵【1】,该企业一直宣称其核心能力和使命是保护客户的应用和数据安全,入侵事件的发生貌似尴尬。
    2019-09-29 10:27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