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创业故事
  3. 正文

访谈:美女站长king妹自述她的做站经历与成长感悟

 2009-01-04 17:22  来源:admin5站长网原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络是虚拟的,电脑面前的站长朋友们是真实的。我很普通也很实在,我就和你现实生活中身边的朋友一样。

 女站长king妹

我做站长一年多了,用过60i.cn 5kqq.cn 在用mmtpw.cn qwangming8.cn,一直没有比较好的成绩出来。就当我对自己的执着和坚持产生怀疑的时候qwanmging8.cn排名忽然上去了,虽然成绩不是最优秀,但对我来说是一种付出的肯定。所以我决定再坚持看看会不会一直在想不管是什么项目,不管你是否全力已付,在一定的时间内,没有成绩,你都得考虑换项目转行。唯一不变的就是你不可以放弃努力。更好。人最宝贵的就是时间和精力,勇往直前的激情和勇气。在你最年轻最有活力的时候,享受成功那才是生命的精彩。

在电脑面前时间总是过的很快,我们站长很容易“浪费时间”一个小时两个小时眨眼就过了。

我们要不断反思我们的行为,在这个小时你做了什么有多少效益,它到底有多少价值。

人一定要有计划,有目标,必须要看中结果,看中效率,多做实际的事情哪怕是一点点。

很多事情不在乎多而在乎精。更新文章内容,很多都是伪原创的,标题要改,内容要加减,顺序要调整,做连接,要去论坛。Qq群找人联系,site网址,一个小时又能做几个,快照不及时的不能做,首页被k的也不行,一天你联系100个人,合适也就10几个,虽然很少但是值得。

至少总比你在电脑前发呆看看时间一个小时莫名其妙的过作站最重要的就是塌实做实事,定计划完成计划不断重复。去了要强很多。

然后就是不断的摸索研究,突破自己的常规,你用什么方法做站,要不断增加新的技巧,大胆尝试,立体的反思你自己的思维和网络这个大环境。等你哪天很有自信的做到你新开一个站能够很轻松的在一个月之内ip上万的话,你做站长也许就算合格了。至少这个时这个可以多去论坛看看文章,参照人家的自己多学习思考,坚持深层次的想问题就会养成习惯。习惯变成性格,性格决定成败!候不用担心交不起电费了。

人与人的智商都差不多,大胆尝试实验很重要。以上说的是:做站的塌实、重复、创新 。

关于网站定位我的理解是,你做站长还是联盟,还是你是站长既是联盟,当然最终靠联盟是赚不了钱的,必须得结合实际。即你直接面对网民产生赢利。

前提是你能把站做好,在短时间内达到一定量的流量人 “执着”自信点,有时间是很好的,至少你不会后悔自己曾经努力虽然我还没有达到自己的目标,但是相信有这么多的站长兄弟姐妹们一起努力,我不会觉得我努力地狠孤单,因为有你们一直的陪伴,我才有勇气做的更好。

最后谢谢一直帮助我的朋友:骑着乌龟逛街,无名,king(推荐书看)等等。群号:17770150 讲课交流的文章

更多精彩站长采访,尽在admin5站长采访专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

    任正非曾说: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而且年龄大多在34岁以上。到底怎么回事?2019年,华为7000多名工作满8年的老员工,相继向华为公司提交请辞自愿离职,辞职后的老员工需要重新竞聘才能上岗。任正非之所以如此大费周章,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狼性精神不能灭!

    标签:
    华为
  • 创业35年,黄光裕依然是他

    黄光裕也在进化。除了高举高打的早年风格之外,他似乎也变得更具策略性。例如,他开始与先前的竞争对手走到一起,甚至包括零售后起新秀,他试图以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方式为国美提速。

    标签:
    黄光裕
  • 联拓宝实力服务商曹金龙,如何做到日激活266台设备

    联拓宝是一款专为支付人打造的支付管理平台,随着平台的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合作伙伴,为此我们专门推出“实力派”频道,为你介绍成功合作伙伴的心路历程,他们曾经也是普通人,结缘支付,通过一些思路和方法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相信你能从他们的故事中受益。

    标签:
    移动支付
  • 上市连续12季高增长的秘密|多肽链对话1药网于刚

    国内增速常年维持在100%左右的互联网企业很少,而在这其中,能不囿于巨头围堵之困境、靠独立新打法而实现连续高增长的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更是少之又少。然而,不走寻常路的1药网(Nasdaq:YI)做到了。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