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iPhone6大陆即将上市,iphoneplus和applewatch被抢先注册

 2014-10-10 14: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苹果的两部新品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两款智能手机即将在中国大陆上市(时间:2014年10月17日),再次引起果粉们的兴奋。同时,据Whois查询显示:苹果公司已于之前早已抢先做好域名保护工作,把与其品牌相关的域名applewatch和iphoneplus都进行了保护,其中引起关注的是applewatch.wang和iphoneplus.wang也被率先注册,由此可见,苹果公司对于自身品牌的全方位保护。

新顶级域“.wang”自上市以来备受国内外品牌企业及投资人的关注,它被业内称为继.com、.cn后的第三大域名,自开放至今,该域名的注册量已经突破7万,位列全球新顶级域排行第五位。面对如此火爆的域名,苹果公司自然不会忽视.wang 域名的品牌影响力。在越来越注重无形资产的现代社会,品牌就是带给消费者的第一印象,不注意维护自身品牌形象,消费者很可能不再信任该品牌,将给企业造成巨大的损害。而众所周知,域名就相当于一个家庭的门牌号码,别人通过这个号码可以很容易找到你。如果自己的门牌号被他人抢走,就很有可能被不法分子利用,像新闻上经常曝光的域名诈骗不仅侵害了网民的利益,更损害了品牌的名声,对企业危害极大。苹果公司作为一个注重品牌保护的企业,需要关注并及时注册每一个有影响力的域名后缀。苹果公司之所以第一时间注册.wang相关域名也正是看中了.wang域名的影响力和其在品牌保护上的的巨大价值。

除苹果公司对.wang备受青睐之外,众多国际知名企业如亚马逊、微软、劳力士、渣打银行等在.wang上线后纷纷及时抢先注册与其相关的域名进行品牌保护。而国内的巨头企业如像阿里巴巴、苏宁、小米、新浪、华为、蒙牛等,从whois查询显示均已被投资人收入囊中,由此可见其一:“.wang”一直被投资人虎视眈眈,企业一旦下手晚了,最后的结果就是需花高价收回,此等案例举不胜举;其二:国内外企业的域名保护意识形成鲜明对比,国内企业在互联网领域暴露出来的保护乏力不得不引起企业的深思。著名企业、流行词汇、地域名称等域名接二连三遭到抢注,充分暴露了我国企业在互联网领域品牌保护力量的薄弱。

王牌域名.wang的出现,无疑是互联网品牌保护不可错失的良机,是给企业树立自有品牌、推广自有品牌注入的一针强心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