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如何利用新浪博客推广淘宝店?

 2015-04-13 16:2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浪博客推广淘宝店概述

相信很多人都用过新浪博客来推广淘宝店,我记得在2010年利用新浪博客推广淘宝店席卷了众人的热潮,这也是当时最为流行的,很多的淘宝店家都利用博客来推广,他们把帐号都弄成女号,弄一个漂亮的头像来吸引博友,然后到处去访问,一天下来也可以积累五百回访博友,有的时候在其他博客留言想,发字条或者评价来推广淘宝店。还有的淘宝店用博客来做百度搜索优化,不过做的好的很少。今天IT站长网就来给各位淘宝店说说怎么才能利用淘宝店不用推广自然流量上百的方法,或许有的淘宝店家认为新浪博客推广已经过时了,其实不是的只要你们相信一句话《只要淘宝在,新浪博客还能把文章推荐到首页就没有过时》现在百度空间、以及QQ空间已经重视起博客自媒体。可以说博客现在反而比以前更加火爆了,由于百度对原创文章的重视,基本上所有网站的博客空间权重都非常高。如果你不相信你可以去百度空间看看就知道基本上的文章很难通过,不过百度空间不能被收录对访客流量限制所以不好做推广。现在也用淘宝商家发现了QQ空间和新浪博客那个来推广淘宝店比较好呢,在搜索引擎和回访量新浪博客远远比QQ空间要好,大家都知道QQ空间随然可以被百度收入,当时很多QQ空间好友设置无法反问。在博客中新浪博客在搜索引擎排名是最优秀的,好的废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分析博客关键词

如何利用博客博客来推广淘宝店需要分析产品名称的指数,然后来设置博客的关键词以及获得更好的排名,比如你是服装店,那么你的需要去站长工具分析关键词的指数,如图

在查询中我们不难看出,图中关键词就是我们行业的关键词也可以是店名,指数通俗一定就是在百度一天的搜索量,如上2732就是说这个服装设计词一天内被2732人搜索。对于我们的淘宝店来说,寻找一个搜索量比较小的关键词就已经足够了,当时必须要符合自己的行业和店的关键词这样才能从搜索引擎获得目标客户。我们的新浪博客名称就是要设置被搜索量的关键词。淘宝店名称+行业搜索关键词作为新浪博客名称。搜索量的关键词一定不能低于50不得高于100,否者我们的博客在搜索引擎中排名不到首页。

设置优化新浪博客

设置好了新浪博客名称后,在博客秒杀中写上淘宝店的一条广告语

然后在分类目录修改一下分类为服装的类型,也就是你在淘宝要卖的产品类型累做搜索量的关键词,文章发布的时候设置关键词,文章标题分为两大类,第一类就是通过新浪博客内部来吸引流量,也就是利用标题吸引用户的眼球,如果你文笔不错这类文章可以把文章推荐到首页,推荐方法就是在新浪首页最有左下方有个推荐文章的地方如图

推荐成功的文章会在我们的文章标题前面出现一个荐字,大家想必都知道吧,我就不用说了,还有一种文章就是为搜索引擎做准备的,就比如那些在百度知道,搜狗问问、360问答中看到用户的提问的问题就是最好的关键词,如《东莞哪里的服装最好呢?》你可以用这样的标题写一篇服装的文章,记得不要跟问答一样写的,一定要把文章写出优点和确定,最好是你写的文章能引起大家的共鸣才能和客户或者用户建立良好的信任感和亲切感,拉进与客户的距离。文章编辑在后面如果是正对于搜索引擎的文章就要留下QQ和淘宝店,下面还有一个表情那就是关键词,我们点击自动就可以了。记得不要留地址,这样会降低我们的博客质量,还会被百度降权的。这样对于我们的淘宝店推广不利,还有就是先让博客养十几天提高收录速度。

博客维护

博客建立好了后每天写四篇文章,每隔一段时间就更新一下,这样的好处是维护博客只要坚持下去我们的博客就会在博客排行榜被推荐,比如24小时更新博客的用户,或者是专业博客都会被官方推荐给用户。其次就是搜索引擎收录提高排名也是最重要的。可能有淘宝店家就会问了,为什么要每天更新文章还要用时间去维护,因为这关系到我们的自然流量。如案例#p#分页标题#e#

我的博客重来都不会去依靠反访问或者是依靠去博友的博客评价留意获取流量,我也不会经常更新,我每天发文章就够了,因为我没有时间去管这个博客,我自己的网站要维护,所以这都是从搜索引擎带来的自然流量。也就是所什么都不错,只发文章就够了。我每周只发一两篇文章,所以流量太少。如果你每天四章到六章那么我相信你每天的自然流量就会超过上百,只要你的文章数量达到一千篇文章那么你的博客自然流量每天就会上千流量。

新浪站内访问推广

当然这只是最几本的方法,我们想要让流量每日上千就需要在新浪内部推广,这两种推广方式淘宝店家已经知道了,访问推广必须要浪费时间,文章推广淘宝不需要浪费精力随着时间的流逝博客流量会越来越多。访问推广有时间去访问别人的博客,也可以去评价或者留言,建议店家不要去发字条,你发的字条只有一个人看得见,你发的评价就会在一篇文章的人看得见,留言的话只有他的好友看得见。如果只是纯粹要流量的话,只要点击进入对方博客就反问下一个即可,如果想以后带来更多流量,最好的方法就是在对方的文章去做评价,只要他的文章被别人从搜索引擎搜索到进入他的文章有可能看得到我们的评价。

评价技巧

评价不是随便看到一个博客就去评价的,需要达到我们的推广要求才能去评价,第一对方的博客访问量一天内必须达到100流量,第二对方被评价的文章流量是否大,如果文章流量超过500我们就去评价,没有的话就没有必要浪费时间了,即使你评价了也没有几鸟人看得到,正所谓鸟不拉屎的地方怎么做生意评价技巧你好,你的文章很有想象力,欢迎帮忙点评文章或者你的文笔太好了,请帮忙点评一下我的文章吧后来留下博客文章地址这样回访的真实流量比较打,也不算是硬广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