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看街拍论坛是如何轻松月赚万元的?

 2015-05-26 15:34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管是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在网络当中,做正规的项目的人一般都收入微微。很多人,虽然不做违法的,但是做一些灰色的项目却可以轻松的月入万元以上。今天,邵连虎博客就和大家分享一个灰色挣钱的方法。

好多朋友可能不知道街拍是什么意思,那么,我也给大家男士们普及一下这些知识吧。

百度百科:街拍是一种源于欧美国家的文化,最早是源于时尚杂志的需求,用相机捕捉街上的时尚元素,还要传递来自民间的流行信息,于是所谓“街头秀”就应运而生。如今,“街拍”活动正逐步成为国内年轻人一项新的街头文化活动。

邵连虎理解:街拍,顾名思义,就是在街上拍照的我们都可以叫街拍。一般在大街上我们拿手机或者平板,相机等拍照的。

说明,说到街拍论坛一般是指男人看的网站。因为男人好色,街拍论坛也都是一些性感美女的照片,有的是走光的,露肉的等图片。不过,现在好多街拍论坛有了视频,就更丰富了。

好了,下面给大家看一下街拍论坛上的一些图片吧,如下图:

看上面的图片,是不是很诱人呢,是不是有种冲动的感觉呢?街拍论坛上有各种各样的美女图片和视频,好多非常的性感,诱惑人。好多都是免费可以看的,你随意看,不过,还有一些是VIP会员才可以看的,意思就是收费的,如下图:

看到了吧,免费的只能看一般的,如果想看到更精彩的必须得付费才可以看的。男人好色这是大家都知道的,连我自己也不例外。现在网上已经找不到宅男大片了,打发寂寞也只能找这些图片和一些视频了。

VIP会员价格才一到三百元,贵吗?对于土豪来说真的不算什么,对于再没有钱的男人,好色是无法拒绝的,花这点谁都愿意。所以,一天能有五个人加入VIP会员就能挣五百元,一个月轻松赚15000元。而且,最主要的是男性用户非常的好引到。他这个论坛我记得几年前也见过,发展好多年了,挣了不少钱。

我相信好多朋友看此篇文章不是来看美女的,都是想挣钱的。好吧,我们还是来进入今天的主题吧,我们应该如何用街拍来挣钱。

1,你可以建立一个街拍论坛,从别人的街拍论坛,百度上找一些街拍的图片发布在论坛上。弄免费的版块和收费的版费,然后到处吸引一些好色的男人。他们看会感觉不错有可能会加入VIP会员看更精彩的。你也可以加入别人街拍论坛的VIP会员,从他们弄资源过来到你的论坛上。

2,你可以不建立论坛,弄一个博客也是可以的,博客也是非常的方便,发布一些街拍图片。而且,我们也可以给博客弄一个手机网站的博客,也可以弄一些免费和收费的类目。收费的给加上密码,然后利用微信等平台来推广。

3,你如果不想弄论坛和博客的话,你可以用一个QQ号来运作。申请一个QQ号,把相册给分类好,弄一些加密码的相册,每天在QQ发布一些街拍的图片。这个QQ你要想办法给引流。邵连虎博客VIP会员有教引流和加人的方法,可以参考下。

好了,利用街拍论坛挣钱的方法我就只给大家讲了三种,讲的不太详细,不会的就模仿别人操作就行了。有空邵连虎博客会做个视频教程教大家如何详细的去操作这个项目,如何引流,如何挣钱等。都说女人和孩子的钱好挣,其实,在网络男人的钱最好挣,因为男人好色的弱点是最容易被攻迫的。

原文 邵连虎博客 微信1581891574 尊重原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