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带你秒懂“互联网+”

 2015-07-07 14: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摘要: “互联网+”简单点说就是需要将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相结合,促进各行各业产业发展。它代表一种新的经济形态,即充分发挥互联网在生产要素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

“互联网+”简单点说就是需要将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相结合,促进各行各业产业发展。它代表一种新的经济形态,即充分发挥互联网在生产要素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新形态。

官方版:“互联网+”代表一种新的经济形态,即充分发挥互联网在生产要素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新形态。

马化腾版:“互联网+”是以互联网平台为基础,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与各行业的跨界融合,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并不断创造出新产品、新业务与新模式,构建连接一切的新生态。

阿里版:所谓“互联网 +”就是指,以互联网为主的一整套信息技术(包括移动互联网、 云计算、大数据技术等)在经济、社会生活各部门的扩散应用过程。

李彦宏版:“互联网+”计划,我的理解是互联网和其他传统产业的一种结合的模式。这几年随着中国互联网网民人数的增加,现在渗透率已经接近50%.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的兴起,使得互联网在其他的产业当中能够产生越来越大的影响力。我们很高兴地看到,过去一两年互联网和很多产业一旦结合的话,“duang”!就变成了一个化腐朽为神奇的东西。尤其是O2O领域,比如线上和线下结合。

北大版: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不仅在深刻改变信息技术本身的结构,提供全新的技术能力(技术的互联网化),与此同时,也在深刻改变各行各业的业务形态和运营模式(业务的互联网化)。O2O、电子商务、社交CRM、自媒体营销、网络营销、工业4.0、互联网金融、创客空间、众包众筹等都是业务互联网化的形式。(摘自北大互联网+研修班招生简章)

杨学山版:产业互联网是互联网+的主阵地。到底是互联网公司的“互联网+”成功?还是传统企业的“+互联网”成功?关键看传承什么?创新什么?两者不能割裂。现在技术体系在变,很多模式在变,信息技术正在从原来的附属技术变成了关键技术。竞争要素变了,管理模式变了,组织结构也要变,原来教科书上的一些经济理论也要变化。另外,创新的力量主要不在内部,而在外部,用网络连接外部创新能力,谁拥有这种能力一定会赢!中国的企业家必须快速地学习!(摘自杨学山部长在北大CIO班内部座谈会上的讲话)

北京大学互联网+高级研修班7月24日即将开班!面向正在关注互联网转型的企业负责人、CMO和其它业务高管。包括互联网思维、O2O、电子商务、社交网络、自媒体、数字营销、工业4.0、互联网金融、创客空间、众包众筹等精彩内容。

点击链接,了解详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什么是互联网+

相关文章

  • 戳破“互联网+”的窗户纸 人人都可以“+互联网”

    “互联网+”是去年7月就想做的一个课程,却因参加“2015我是好讲师”大赛给搁置了。2015年“互联网+”被写出政府工作报告后就成为热词,比之前的“互联网思维”这词还要火爆。一些平时不怎么用电脑的朋友也开始张口闭口的“互联网+”,培训行业更是如此。比如,最近在朋友圈看到一门叫《互联网心理学》的课推广

  • 互联网+时代 转型从没有抛弃过任何人

    社会化营销,企业需要,传统的市场营销转型也迫在眉睫,从认知开始,互联网思维并没有那么难

  • 互联网+是美业发展的必经之路

    互联网+是美业发展的必经之路作为喜欢第一个"吃螃蟹”的人,陈宝岩在美容行业里一路领先:1987年成立沈阳首家美容院,1990年组建美容技能学校,2004年着手创建自主品牌......陈宝岩的每一次转身无不折射出中国美容业的发展变迁。28年的风雨兼程,宝岩已发展成集科研、贸易、美容连锁和技能学校为一体

  • “互联网+教育”:改变传统教育模式

    随着“互联网+”在年初的两会上被纳入国家战略,互联网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席卷而来,各行各业莫能避之。教育作为传统行业的老牌行业,一直以来都是处于夹缝中求生存的状态,一方面是国家对于教育行业的大力扶持,一方面是互联网带来的教育行业的转变,比如远程教育。这给传统的教育行业发展既带来了希望也布满了阻碍,教

  • 谈论互联网+时,究竟在谈论什么?

    “互联网+”作为一个经济概念被推进,全民开始讨论、理解和实践互联网+,不过现在各方对其理解却有着巨大的不同和争议,人们在几个不同层次在理解它,赋予了互联网+完全不同的价值和意义。“+”,一个小学生最先认识的数学符号,最新在成年人的世界火了。“互联网+”这个词早在2012年便已在一家咨询机构报告中出现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