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看我是如何通过“优衣库试衣间门”引流10000+

 2015-07-15 15:55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早上起床,看到朋友圈都在刷“优衣库”随意浏览了一下,一开始以为就是炒作而已,没太注意。

到单位之后登上QQ,因为我对(卢松松)松哥设置了特别关心,先是看到松哥发布的说说,三里屯优衣库淘宝的截图,先是不明觉厉。

随即(冯东阳)东哥发布的说说彻底引起了我的注意,并让我产生了积极的好奇心,到底是什么东西。

之前早就有关注东哥的微信公众号,直接找他要视频,他回复说加他个人微信发给我。

我看了一下视频。便在百度查了一下优衣库事件,整个人都惊呆了!这次真的要火。

一片新闻,有的报道是炒作,有的说是为了出名等等,当然这都不是我关注的,作为一个资深网络推广人士,哈哈,发现了一个问题,

那就是很多人都在评论里说求种子,求资源,这个引起了我的注意。

快刀斩乱马,说做就做,便把所有的新闻都总结了一下,应该说是编辑了一下,然后发到了搜狐自媒体,

百度百家。我擦,duang,一刷新,500多浏览,什么情况,要火啊这是。

这里得感谢东哥的那条说说和发给我的视频,截止目前,

百度百家文章浏览量18000+,搜狐9000+,先是微信被加爆,

后来我把公众号加上,瞬间1000人加关注。

目前正在以疯狂的速度爆粉中。有图有真相。

好了你们明白了了吧,其实我就是通过一篇热门新闻文章引爆了10000流量。不懂的话可以多问问我。

类似于这种小技巧很多很多,思路很简单,主要看自己的洞察力和执行力。

为什么这种无底线炒作越来越多?跟这种“小成本、大激发”的操作模式有很大关系。

从“张珏”、“兽兽”、“闫凤娇”等事件,再到这次“优衣库”。无论是炒作“女猪脚”,还是炒作品牌,这种手段都屡试不爽。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此种事件,是人性和本能的激发,主要有一点风吹草动,就会在人群中广泛流传,变成风口浪尖上的“热点”。

然后,在这个事件中各个环节各取所需,品牌获得关注度和流量,“女猪脚”可能变成网红,身价立马翻番。

甚至一些借势的品牌也能获得一些流量,魏鹏超在内的一些“自媒体人”甚至也可以借助案例剖析的文章,然后刷点阅读量,赚点粉丝。

我是魏鹏超,(微信/QQ:568588127);微信公众号求关注:wpcseo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优衣库试衣间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