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魅族黄章:会看跑分聪明 只看跑分是屌丝

 2015-09-17 10: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知从何时起,手机大佬们之间的互掐已经成为常态,网友均已见怪不怪。魅族黄章与小米雷军之间的恩怨情仇,今天似乎又再次爆发了。

雷军微博截图

雷军在9月15日发表了一条微博,一张“红米Note2性能对标国产旗舰”的图片非常显眼,红米Note2高配版以及红米Note2跑分比华为P8以及魅族MX5均要高。一款不足千元的产品比中端产品跑分还要高,性价比看似十分出色,但事实上又是否真的如此呢?雷军还表示:“不同档次的处理器差价很大,友商不容易用中低端处理器冒充高端卖高价。”,十足的挑衅意味。

被对手毫不留情地攻击,魅族的黄章同样坐不住,在9月15日下午在微博还击:

黄章微博截图

黄章在9月15日下午,怒斥雷军“只看跑分是屌丝”。同时表示,魅族的产品虽然不是数值上的高,但却是体验优,各个零部件都采用的供应商,魅族的同级产品,魅蓝note2体验完胜红米Note2。

对于两人的言论,小编认为,雷军始终坚持着跑分就是一切的言论。诚然,红米Note2跑分的确是高,在千元级的产品里面跑分非常出色,但没有人到晚就拿着手机跑分。毕竟,手机是拿来用的,如果红米Note2与魅蓝note2对比的话,小编更愿意选择好用的魅蓝note2。

此前,在魅族的新品牌媒体沟通会上,白永祥表示,体验的高端才是真正的高端,很明显,一款手机的体验不能只看跑分。红米Note2虽然跑分高,但是在除跑分外的其他方面,的确不如魅蓝note2,电池、工艺、屏幕以及产品用料等等都是短板。其实,现在的消费者已经非常理性,跑分固然是一款手机的性能评定的一项标准,但绝不是标准,因此,小编也赞同黄章的“会看跑分是聪明,只看跑分是屌丝”,不知道“雷林嫂”又怎么看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黄章

相关文章

  • 2018手机还是销量为王?魅族闷声发大财,黄章言论一针见血!

    2018年即将过去,不少数据机构也都开始盘点过去的一年里各大手机厂商的销量排行。近期,就有网友晒出了赛诺发布的2018年前11个月手机厂商的各自销量。从销量排名中可以看出,vivo夺得了市场第一的宝座,而紧跟后面的是华为、OPPO、荣耀、苹果、小米、魅族等。

    标签:
    魅族手机
    黄章
  • 魅族Pro7离黄章的梦想机还有多远?

    智能手机征途漫漫,期待黄章的梦想机早日到来。

    标签:
    魅族pro7
    黄章
  • 从雷军和黄章之争 看手机跑分到底有没有用?

    文/代锡海现在的手机圈堪比娱乐圈,今天不是和这个撕逼,要不就是明天和那个出轨。总之,秉着撕撕无伤大雅而又健康快乐的原则,说不上哪天还能上了头条,何乐而不为呢。小米和魅族的两位BOSS,雷军和黄章又在微博上互掐了起来。这次事件的起因是这样:9月15号,雷军发了条主题为“为啥友商很反感跑分?”的微博,具

    标签:
    雷军
    黄章
  • 11.19看黄章,魅族高价卖老板门票

    双11魅族和小米拼销量,虽然魅族因供货不足输给小米,但魅族还憋着大招放在后头。众多周知,一周后魅族又要开发布会了。这已经是魅族今年第三场发布会,听见魅族又开发布会,大家都疲惫了,但此次发布会看头可不少。(图:黄章微博发言,11月19日会现身发布会?)这次魅族发布会要推的产品,我们基本已经可以确定是M

    标签:
    魅族手机
    黄章
  • 魅族黄章 双11不算什么 11.19看我的

    黄章说过魅族有猪一样的营销,神一样的产品。今年双11魅族旗舰店销量为天猫手机类第3,全品牌排行第8,同比翻15倍。雷军说过,站在风口上,猪都可以飞起来。黄章口中的这只「猪」不仅遇上了台风,还插上了翅膀,飞了起来。对此,黄章表示“魅族黄章双11不算什么11.19看我的”。年初,黄章复出宣布融资,扩大规

    标签:
    黄章
    魅族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