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谷歌认真做手机 Pixel新添双击开锁屏和拾起唤醒功能

 2016-11-23 11:4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想当厨子的裁缝不是好司机,而谷歌也在认真做手机。此前在10月的新品发布会上,谷歌推出了Pixel系列手机新品。作为自家的“亲儿子”,Pixel手机是第一款兼容Google Daydream平台的智能手机。

谷歌Pixel手机

而这款手机将不仅仅是Daydream的附属品,其一经推出就收获好评无数,开放预订后不久谷歌官网及其他美国电商平台就均显示处于缺货状态。现在,谷歌也针对加拿大用户推出了更新服务,使得Pixel和Pixel XL拥有了double-tap (双击开屏锁屏)和 raise-to-wake(拾起唤醒)功能。

此前在谷歌Nexus系列手机上也出现过类似的功能,而相信这些功能也会让Pixel用户感到惊喜,毕竟苹果也只是在iOS 10系统上才引入了“拾起唤醒”功能。

Pixel系列售价649美元起,几乎与苹果系列对等,而谷歌给Pixel的定位也是一款能对标苹果的安卓手机,因而谷歌一定会在全球范围内更新这两项功能。

发力移动VR的谷歌将Daydream View与Pixel系列手机同步推出,或是想通过相互促进提升销量。而谷歌也表示,此后也将会联手三星、小米、中兴、HTC等合作伙伴推出支持Daydream View的安卓手机。因而,想要对标苹果,想必Pixel不会单靠抱VR大腿,其自身也必有过人之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