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神州专车携手腾讯视频玩跨界车内摇一摇有送好礼

 2016-12-14 18: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神州专车携手腾讯视频,参与综艺“嗨乐季”活动,共同开启跨界营销新玩法。据了解,在12月16日之前,在北京地区乘坐神州专车的用户,上车后开启蓝牙功能,连接到神州专车车内配置的iBeacon设备,使用微信的摇一摇功能获取嗨乐季的icon,点击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神秘大礼。

公开资料显示,网络综艺“嗨乐季”是由腾讯视频推出的以嗨乐和青春为主题,以年轻时尚人群为目标受众,以自制综艺和版权综艺为主要内容,涵盖真人秀、喜剧、美食等多种节目形态的优质综艺节目。此次同神州专车合作的内容,就包括了旗下《看你往哪儿跑》《拜托了衣橱》《耳边疯》等播放量超数亿的综艺节目。

神州专车上线以来,采用“专业车辆,专业司机”的B2C运营模式,高品质、差异化的专车定位,为用户提供安全、舒适、标准化的服务。利用B2C模式车辆可控的优势,不断创新服务内容。据了解,自今年以来,神州专车车辆陆续配备了iBeacon设备,用户在乘坐神州专车时,打开蓝牙使用微信摇一摇功能,就能获得神州专车送出的各种惊喜。

神州专车相关人士介绍,车内iBeacon设备的配置,不仅为专车O2O提供了多样化的玩儿法,增加了乘车乐趣,也为用户带来了多种实惠。神州专车通过联合其他品牌进行互动活动,使得场景化营销更加深入人心。今年以来,神州专车先后与京东、尚品网、红星美凯龙等合作伙伴开展跨界营销,获得了很好的市场反响。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同腾讯视频的联手,不仅是神州专车在跨界营销领域的深入尝试,也是神州专车深耕年轻化消费群体的布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