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ofo正式接入滴滴 共享停车车位常被占

 2017-04-27 17: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Netflix叩开中国大门 爱奇艺内容“逼格”提升

Netflix的视频服务遍布全球,该公司一年多以前就开始将其服务推向世界各国,目前已经进入130个国家,订阅用户规模上周末刚刚突破1亿大关,但Netflix在中国并没有直接进行投入业务以及内容合作。对Netflix来说,中国可以说是其唯一的“残缺”。

2、ofo接入股东滴滴的APP,未来将全面打通

近日,滴滴出行新增“ofo单车”入口,滴滴出行用户陆续可通过App直接使用ofo小黄车。此外,滴滴和ofo双方将在用户注册、认证、押金缴纳、在线支付、客户服务方面全线打通。

滴滴公交页将与ofo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3、共享停车成空想?住宅小区难进门 共享车位常被占

虽然共享停车给有车一族带来了很大方便,但同时仍面临着许多问题,如共享停车车位太少,进入车场难找指定车位等问题。

商场停车场是公共区域,不存在难出入的问题,不过在住宅小区,出入就遇到了麻烦。

4、网络侵权何时休?网络版权的保护任重道远

保护知识产权的革命还没有彻底成功,大家还要继续努力,我对未来充满信心,现在保护知识产权已经成为了主流的声音,成为大家都关心的事情,而且正在切实有效的解决问题,那么走向未来,我们国家的创新和活力将会前所未有。

5、微信做搜索:未来是“微信网”还是“万维网”?

看到微信要做搜索的新闻其实并不惊讶,毕竟近几个月来微信一直「小动作」不断, 3 月份微信指数推出之后,广告主在微信平台投放广告时就会问「你们有没有基于微信热词的广告报价啊」,似乎预示着一些零碎的出招结束之后,微信还是会踏入移动搜索领域。

动作很快, 4 月 24 日,搜狗发布公布 2017 年Q1 财报的同一天,腾讯的微信事业群内部架构作了一些调整,微信事业群下成立搜索应用部。负责微信的搜索业务、阅读推荐业务、AI技术研究及落地、微信数据平台建设和数据能力的应用。

6、Uber负面消息让公司估值两个月跌百亿美元

受到一轮负面消息的影响,美国打车公司Uber在私人股票交易市场被投资者看跌,股价跌幅15%,公司的估值也下降至500亿美元,较年初跌了近100亿美元。

一位未具名股票经纪人称,Uber的私有股票跌幅15%,目前估值应该在500亿美元左右,比年初的600亿美元整整跌了100亿美元。

7、紧绷的乐视网:贾跃亭持股97%已质押 乐视控股全质押

一季报显示,贾跃亭共持有乐视网5.12亿股,占比25.67%,为第一大股东,其股权质押数达到了4.97亿股,占到了持股数的97.2%,不仅高于2016年年报时的近九成股权质押比例,也是自乐视网2010年上市以来所发布的财报数据中贾跃亭股权质押比例的最高位。

8、消费升级+互联网手机下半场 谁踏准了节拍?

2017年第一季度的智能手机市场,远比想象中的惨淡,TrendForces数据显示全球智能手机产量相比去年同期竟下降了23%。中国手机市场也是一样,智能手机已然进入产品饱和期。价格战已经无法撬动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他们喜欢的不再是高性价比,而是质价比。他们厌倦了手中的千元机,需要更高性能同时也能接受价格不会高到离谱的手机。

9、用AI处理重复性行政工作,UiPath获3000万美元A轮融资

日前,美国机器流程自动化(RPA)公司UiPath完成3000万美元A轮融资,由Accel领投,原投资人Earlybird Venture Capital、Credo Ventures以及Seedcamp参投。

UiPath宣称拥有150多位合作伙伴,包括大型咨询公司Deloitte和Capgemini,其200多位客户来自全球各地,覆盖银行、金融服务、保险、制造、公共设施、健康医疗行业,还有政府组织。该公司的大牌客户有Lufthansa、Generali、Telenor和Dong Energy等。

10、CPPC是啥?东莞法院5年受理涉Ov商标侵权案近百宗

步步高、欧珀旗下品牌OPPO、vivo快速崛起,成为了国内外家喻户晓的手机品牌。随着这两家品牌成功抢占手机市场,山寨手机及配件也开始出现,产品标识与OPPO、vivo注册商标“神似”,使消费者难辨真假,也使两家公司蒙受了巨大的损失。

“此类案件的被告多为镇区的小型手机店,商家低价进货仿造的OPPO、vivo手机或配件充当正品出售”,该院专门审理知识产权案件的民四庭庭长冯鼎臣表示,“这属于侵犯商标专用权的行为,若销售金额较大,还可能构成刑事犯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