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品友互动与百视通达成深度合作 将共同推进OTT商业智能全面落地

 2017-05-19 14: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18日,中国领先的以大数据为核心的人工智能技术平台品友互动宣布与国内领先的IPTV新媒体视听业务运营商、服务商百视通(BesTV)达成深度合作,双方将在OTT及移动领域建立深度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OTT商业智能全面落地。

作为国内领先的IPTV新媒体视听业务运营商、服务商,百视通是行内唯一全产业链覆盖、唯一拥有视听全牌照的企业,拥有中国最大的多渠道视频集成与分发平台,主要提供包括IPTV、互联网电视(OTT)、有线数字付费电视(含DVB+OTT)、手机移动电视在内的新媒体业务。截止2016年,IPTV 用户达3200万户,是全国乃至全球最大的IPTV内容服务运营商;互联网电视(OTT)用户超过1980万户;数字电视方面,服务有线数字电视付费用户5200万,互动点播用户900万,DVB+OTT用户400万;BesTV APP客户端,月活跃用户超过1000万,日活用户峰值达375万。百视通在中国IPTV产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国际媒体评价百视通为全球最著名的IPTV产业品牌之一。

无疑OTT已经成为互联网新的重要入口,业界普遍认为2017年是OTT市场真正崛起的元年,并将迎来井喷式发展的黄金时代。此次双方的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品友互动将改变传统的大屏服务模式,真正发挥大数据独特的技术优势,将OTT全面数据化、智能化和自动化,加强品牌与消费者的互动,双方还将结合大数据洞察、用户画像等创新研究开展更多合作,以多元化构建一个基于OTT的营销生态环境。

品友互动创始人兼CEO黄晓南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百视通在OTT及移动领域的达成合作,此次双方合作将开启全新的OTT服务模式,品友将充分发挥多年来的技术和数据优势,我们也将运用更有效的技术手段,实现PC、移动以及OTT的多屏数据和资源打通,形成多方位立体的数据洞察。

在业界看来,国内大数据技术的领导企业与本土领先的新媒体视频服务商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基于双方的聚合优势资源,双方将有效整合“数据+技术+资源”三要素,共同探索OTT新发展,共同开发、丰富OTT在商业智能营销领域的价值空间,共建OTT新生态。

关于百视通

百视通是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600637 600637 600637 )旗下业务单元。东方明珠新媒体是上海广播电视台旗下、由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SMG )控股的新媒体上市公司。百视通在 IPTV、手机电视、网络电视、互联网电视、移动互联网、多媒体舞美与制作、数字媒体平台研发与建设等新媒体领域开展技术、内容等全业务运营。目前已经在国内率先建设全球领的“家庭娱乐家庭娱乐家庭娱乐”产业生态产业生态产业生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商业智能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