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大数据
  4. 正文

观远渠道招募 | 共掘百亿级商业智能市场

 2020-04-01 20:36  来源: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信息革命的深入推进,数据已经成为国家基础性战略资源,是企业在大数据时代的核心竞争力。尤其是在这次疫情的刺激下,中国企业对于数据驱动能力以及精细化运营的需求正在爆发。

而BI(商业智能)能够帮助企业实现数据驱动认知到数据驱动决策的转变。并且,经历了近十年发展,已经在零售消费、电商、教育、金融、医疗、制造业等众多行业场景成功落地。

观远数据作为新一代智能数据分析平台,成立于2016年,以“AI+BI”的独特视角进去中国BI市场,目前已经服务了近10家全球500强客户和百余家零售消费和新经济企业。

在大数据时代即将步入下一个10年之际,观远数据也将开放经营特权,启动合作伙伴招募。

观远合作伙伴计划旨在通过提供相关行业的产品技术、行业方案、营销运营等资源,从而帮助合作伙伴扩大在市场中的影响力,加速其业务业绩快速增长,实现互利共赢。

在产品层面 观远数据提供从数据接入、数据融合、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到智能决策的一站式服务。产品涵盖了智能数据大屏、移动BI轻应用、实时数据引擎、智能拉链表、高性能加速等黑科技应,可以满足企业对于数据分析的一切前沿需求。

在实施落地层面 观远数据首创性地提出“5A”落地方法论。可以帮助合作伙伴服务好处于不同数字化阶段企业,成功打通从敏捷分析(BI)到智能决策(AI)的最短路径。

在培训服务上 观远数据有一支专业的数据分析顾问团队,并且成立了观远学院。不仅可以给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运营陪伴,也可以给予合作伙伴最大的技术、培训支撑。

只要你对数据分析市场充满兴趣,只要你拥有相关领域客户资源,只要你具备成熟的销售团队... ...随时都可以加入观远,成为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

扫描海报二维码

现在加入我们吧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