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ndroid开发有多火?又要知道哪些?

 2017-07-07 11:01  来源: A5品牌宝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都说IT行业是目前最吃香的行业,程序员也从以前的*丝、宅男形象中脱颖而出,一跃成为潜力股。去年国家统计局公布各个行业的工资薪酬数据,其中与科技、互联网紧密相关的IT行业,从业者的年薪平均为11万左右。

无论你是刚结束高考对未来还有些迷茫的准大学生,还是为实习开始发愁的应届毕业生,亦或是想要从事IT专业学习软件开发的工作人员,都可以大胆的去选择。

上一次我们讲了JAVA的一些小基础内容,今天我们就共同学习一下Android开发。

Android就是我们平常说的“安卓”,是基于Linux的自由及开放源代码的操作系统,主要使用于移动设备,如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由Google公司和开放手机联盟领导及开发。

在目前的机市场当中,形成了Android(安卓)操作系统与ios(苹果)操作系统两王鼎立的趋势,不过由于ios系统只适用于苹果产品,故而Android系统占据了大部分机型的份额,是毋庸置疑的王者,Android开发工程师无疑是可热的职位。

一个Android程序由下面四组重点组成:

1、Activity:在一个android应用中,一个Activity通常就是单独的屏幕,代表了Android程序的展现层,比如用户看到的界面。一个Android程序会有一些个Activities,在程序运行过程中也会切换。

2、Services:不需要UI展现的后台任务。可以通过android的提醒框架给用户提示。

3、Content Provider:为程序提供数据,通过Content Provider你的程序可以与别的程序共享数据。

4、Broadcast Receiver:是“广播接收者”的意思,顾名思义,用来接受系统消息或者隐含的intent,可以根据系统的改变做出反应。

很多朋友一上手就开始学习Android,其实这样反而不利于自身发展。Android开发是以Java语言为基础的,如果你没有扎实的Java基础知识,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当然,具体的学习方法,还是根据你自身情况来调节,可以看书或者是看视频,但如果条件允许还是最好去专业的地方学习。学盟英才()始终致力于将自身打造成可以为中国的IT行业用户提供最为全面、实用、优质的软件服务提供商。

尤其是在Java的教学方面,拥有独特的教学理念,以及系统完善的教学方案,课程由浅入深,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阶段,循序渐进,达到融会贯通的目的。

最重要的是,学盟英才提供在线授课,无论是学生还是上班党都能提供最大的便捷。

学盟英才始终秉承着“求学就业,创业发展”的宗旨,认真对待每一位学员,乘风破浪会有时,学盟英才伴您一路同行!

      学盟英才是A5实力品牌用户,点击查看该品牌相关信息。

详情请关注学盟英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