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双摄元年魅族发力 PRO7摄影样张惊艳

 2017-09-08 13: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魅族微博频繁发布PRO7的拍摄样张,从最新公布的样张来看,北京白天的胡同以及晚上的空间夜景都能夺人眼球,拍摄更加接近真实之景。尤其是夜景所带来的画面丰富度,是以前所达不到的,归根结底是魅族PRO7首次用上了双摄方案。

2017作为国产手机纷纷抢夺市场的双摄元年,各大厂商设计各种双摄方案,通过创新立异吸引用户,魅族PRO7作为魅族首款双摄手机,自然不敢怠慢,不仅有背屏带来的意外之喜,更让人期待的是其双摄加持的拍照功底,让我们来看看PRO7双摄下的更多样张表现如何?

东方北京样张赏析:天色交融,古韵犹存

在光线不太充足的条件下,北京高楼建筑的纵深感很强,墙壁玻璃的反射出的光感顺畅有质感,PRO7的测光执行强,非常不错体现出了高楼林立的气势磅礴,建筑边缘有棱有角,天色交融于建筑表面,而建筑又独立于天色,意境很美!

西方法国样张赏析:工业设计,几何美感

光线充足下的紫禁城在PRO7的镜头下显得古韵十足,更加直观的感受魅族PRO7超高的解析力,而且成像算法没有强制过锐,所以画面特别的舒服。对焦准确,高反差边缘没有色散也没有紫边,镜头的聚焦点的石狮子的沧桑感展露无遗。

拍摄样张转到巴黎,工业时代的产物埃菲尔铁塔宏伟壮丽,大道成荫很好体现了拍摄的宽容度,天空洁净辽阔。整体的色彩饱和度控制的非常不错,魅族PRO7的取景和成像视角非常的广,特别适合拍这类建筑风光,大片范儿。

螺旋线阶梯充满着几何数学的美感,光线亮暗的交织,构成一幅非常立体的艺术画面。暗部得细节保留十分完整,尽管整个画面没有色彩的加持,但是仍然将明暗信息处理的非常完美,清晰度和层次感在样张也体现的非常好。

“黑白+彩色”双摄方案加持

种种环境,逆光夜景,彩色黑白,魅族PRO7都可以处理的非常好,完全依赖了“黑白+彩色”双1200万像素的索尼IMX386传感器,这两个摄像头,彩色的负责捕捉色彩,黑白的则用于保留更多细节并提高进光量,相互配合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F/2.0大光圈,单颗感光像素大小达到1.25微米。再加上定制的六片式镜头,解析力更高,成像画质更好。

魅族PRO7在拍照方面确实给我们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彩色镜头保证色彩的捕捉,黑白镜头让夜景细节更丰富。双摄方案也让魅族在双摄元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相信魅族以后能为整个手机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元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pro7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