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易到获六地网约车牌照 全国27地实现合规运营

 2018-01-22 15: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jpg

1月22日,易到宣布连续获得由哈尔滨、合肥、南通、潍坊、镇江、乐山六个地市运管部门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实现了在这六个地区的合规化运营。截至目前,易到已在全国获得27个地市的网约车牌照。

据易到相关负责人介绍,易到近期已分别实现在哈尔滨、合肥、南通、潍坊、镇江、乐山等六地的运营合规化。同时,易到已向多地运管部门提交了网约车牌照申请,在全国其他地区的合规化进程正在加速推进中。

2016年7月,交通运输部等七部委联合发布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要求申请从事网约车经营的平台,应当具备线上线下服务能力。从2017年开始,各城市的网约车细则相继出台,车辆及本地市民满足一定条件后,取得网约车运输证、驾驶证,方可从事经营活动。

易到称,为了更加规范、有序的经营,同时保障司乘两端的利益,易到于近日向多地运管部门递交了审核材料,积极配合各项审核工作。经过主管部门严格审核,易到各项指标均符合要求顺利过审,相继获得了上述六个城市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

进入新年以来,易到连续在运营方面作出调整。1月1日,易到在北京、上海、成都、杭州、福州、温州和厦门等7个城市下调易达车型车主端佣金,佣金比例调整为5%。1月11日,易到宣布调整平台车型为易达+、舒适+、商务+等三大车型,全面上线议价功能。同时,易到已在全国范围内陆续接入出租车业务。

去年12月12日,韬蕴资本CEO温晓东提出“一体两翼”战略,未来以网约车业务为主体,并行发展汽车金融和境外出游,并将切入无人驾驶领域。同时,易到推出“百城合伙人计划”,分城市实行精细化运营,首批重点运营的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合肥、哈尔滨等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约车牌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