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创业故事
  3. 正文

投融界专访老河口市亿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杨林

 2018-04-19 17:12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现有互联网+的大发展趋势下,目前中国6.4亿的网民蕴藏着新的市场互联网金融、物联网服务以及新的就业、创业机会。中国是一个拥有近14亿人口的国家,在中国,人脉等于钱脉,人脉等于资源。目前已有不少互联网公司将目光锁定在搭建人脉APP平台上。近日,老河口市亿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林先生接受了投融界的专访。以下为专访实录,投融界整理。

投融界:您选择这个项目创业的初衷是什么?

杨林:在拥有近14亿人口的中国,人脉资源、人脉关系对于商业的发展和社会进步以及时代创新的重要性尤为重要。我们从情报学六度人脉关系定论的角度分析了现有的各类社交软件,均不完全具备此类功能。在移动互联网市场细分的时代背景下,开发人脉中国APP也是符合时代即时通讯发展诉求的。

人脉中国APP是基于现有即时通讯社交软件通讯功能的二次开发,基于六度人脉的社交网络关系原理,根据用户与用户之间的亲密度、信用打分、职业关系之间的联系和分析,利用大数据分析和信息检索对于职业信息进行检索和信息分析。这也是当下现有的社交软件所欠缺的功能。人脉中国APP的开发和应用必定会带来即时通讯社交应用APP的行业变革和新的发展潮流。人脉中国APP的开发和应用是布局未来嵌入式小程序“创2.0”的另辟蹊径之举,也是互联网+大新趋势下催生的新的社交应用软件的发展趋势。

投融界:您的项目跟哪些国家政策、当地政府政策契合?跟现有的哪些热点、爆点有关系?

杨林:我们的项目与当今世界倡导的全球经济一体化高度契合,特别是当前中国政府大力提倡的互联网经济+物联网,分享经济的政策契合,我们团队以立足中国辐射全球的战略定位,并着力对当前的互联网社交平台进行二次革命,让更多的用户共享科技时代,为大家工作、生活、服务等方面带的高效、方便、快捷的生活品质。

人脉中国APP的开发和应用与现有的物联网、支付宝、淘宝、京东等大型网络购物平台相互关联,同时在与联网金融相呼应,特别是在解决个人短期借贷、代购、支付方面,只要通过你人脉圈内3个朋友,就可以完成以上需求。我们的爆点就是,能过平台嫁接更的方便老百姓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比如众人帮、共享汽车等等,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的应用服务平台。特别是对现有60后、70后家庭中独生子女的,在异地工作,无法照顾年迈的父母,我们都可以提供优质的众人帮助服务。

投融界:您的项目市场前景如何?

杨林:我们的研发团队,对人脉中国APP投入市场后的庞大体系和完善的功能,充满了信心,只要拥有我们和下载我们的软件的用户,必将成为他们工作、生活、社交等方面必不可少的一款应用软件,我们的产品投放市场后,必将引爆整个互联网社交平台,公司两年内的用户群将达到5000到8000万,保守估计市值至少200到300亿人民币。

投融界: 您的项目目前处于什么阶段?现阶段哪些内容已搭建完成?未来的规划是怎样的?

杨林:人脉中国APP虽然是处于起步阶段,但是使用过的用户广泛给予好评,基于六度人脉的社交理论原则,让很多用户体验到了社交达人的乐趣。用户可以通过人脉检索朋友的人脉状况,利用朋友的人脉来提高自己的办事效率,这样满足了出差、找人、找关系的用户需求,极大的提高沟通效率,节约了沟通成本,促进了用户的二度人脉发展和扩充。

在立项之初的第一年,主要在襄阳、武汉设立办公地点办公、针对襄阳公司发源地人际关系资源进行整合,在初期根据用户的需求可逐步完善界面设计以及界面功能,初期用户少,可以正对用户需求,免费开设二级人脉目录检索。

在人脉中国APP运营推广去的一定效果后,会在中期适度添加一些第三方服务,例如任务帮、还有医院病房预定、VR优质课程体验、婚姻介绍、还有一些共享经济服务模式。

在公司发展后期,用户量积累到一定程度,保护用户信息安全和系统数据安全就是迫在眉睫的发展趋势,在后期将会根据市场需求和公司发展需求,增加现金贷、消费贷、以及会员管理新功能、还有一些其他小程序的添加和应用。相对比其他同行业的金融信贷、消费贷、还有婚介平台而言,人脉APP是基于人脉圈和朋友圈的关系基础的,极大的降低和减少了诈骗的风险。

投融界:跟其他社交APP相比,您的项目优势或者特色体现在哪里?

杨林:与其他同行相比,人脉APP具备了信息检索的功能,而且是基于人脉关系和社交关、职业关系的检索,相对而言提高了办事效率,降低了社交风险和各种网络诈骗事件的发生。人脉APP未来的现金金融借贷和消费贷也是基于人脉担保的模式。而且门槛更低,可行性更强。

投融界:您这个项目对于投资人来说吸引他的亮点在哪里呢?

杨林:

1、项目创新性强、实用性强、完全免费,涵盖职业检索、关系检索等功能。

2、政府大力鼓励发展互联网+互联网金融、鼓励在校大学生发展互联网+项目创新创业。

3、互动互联网市场细分带来的人脉中国APP应用发展机遇。

4、中国式关系理论以及六度人脉关系理论在中国的适用性以及市场用户的需求不断增长。

5、智能手机应用的普及给人脉中国APP发展奠定了用户硬件基础。

投融界:目前咱们团队建设完成的怎样?核心团队有几人?团队优势是什么?

杨林:目前我们团队基本运营构架全部完成,核心团队3-5人,项目已完成在苹果和安卓系统的前期测式工作,3.0版的正式运营版已初步完成。我们团队最大的优势就是拥有武汉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两大名校的专家级教授的带领的顶尖学霸们长期进行技术研发更新升级服务。

投融界:您的项目盈利模式是什么?

杨林:

盈利模式:在社交平台的基础上加入网上代购、直销产品、小额金融贷款、纯信用消费、借贷、共享汽车业务、网上支付服务等等。

主要盈利点:信用消费、借贷,网上支付收取,共共享汽车消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

相关文章

  • 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

    任正非曾说: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而且年龄大多在34岁以上。到底怎么回事?2019年,华为7000多名工作满8年的老员工,相继向华为公司提交请辞自愿离职,辞职后的老员工需要重新竞聘才能上岗。任正非之所以如此大费周章,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狼性精神不能灭!

    标签:
    华为
  • 创业35年,黄光裕依然是他

    黄光裕也在进化。除了高举高打的早年风格之外,他似乎也变得更具策略性。例如,他开始与先前的竞争对手走到一起,甚至包括零售后起新秀,他试图以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方式为国美提速。

    标签:
    黄光裕
  • 联拓宝实力服务商曹金龙,如何做到日激活266台设备

    联拓宝是一款专为支付人打造的支付管理平台,随着平台的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合作伙伴,为此我们专门推出“实力派”频道,为你介绍成功合作伙伴的心路历程,他们曾经也是普通人,结缘支付,通过一些思路和方法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相信你能从他们的故事中受益。

    标签:
    移动支付
  • 上市连续12季高增长的秘密|多肽链对话1药网于刚

    国内增速常年维持在100%左右的互联网企业很少,而在这其中,能不囿于巨头围堵之困境、靠独立新打法而实现连续高增长的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更是少之又少。然而,不走寻常路的1药网(Nasdaq:YI)做到了。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