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为爱同行——UU跑腿为公益健走活动保驾护航

 2018-05-07 17: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6日,“为爱同行·一路纯悦”(郑州)公益健行活动在郑州市龙湖内环路和北湖湿地公园举行。活动采用三人成队的方式,队员相互激励、共同完成长达20Km路程的徒步挑战。

据了解,自2013年起,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公司联合“壹基金”、可口可乐中国,在河南实行“净水计划”。五年时间,为爱同行公益健行活动吸引超过31万参与,累计行走里程近100万公里,连起来可绕地球25圈。今年首次落户郑州,有望成为河南史上最大规模、最有温度的公益徒步!

本次活动吸引了各行各界的人前来参与,UU跑腿创始人乔松涛也一同参与本次公益活动,作为开赛时的鸣枪手为本次活动助力。UU跑腿是一家代买、代送的互联网同城配送平台,以坚持尊重跑男、服务用户的理念,从郑州起步,一路做到覆盖全国113座城市的行业的标杆。

UU跑腿本次参与“为爱同行一路纯悦”公益健行活动,不仅有创始人带领团队参与,UU跑腿更是提供了跑腿补给站和救济站,补给站为途中健走的队员提供水果、面包和水等食物,救济站更有跑男一路为健行的队员保驾护航,如有途中发生突发情况,有UU跑男及时救助或帮助。

据统计,中国有11.4万所乡村学校存在饮水安全问题,亟待解决。全球每天有1,400名5岁以下的儿童因为缺乏饮用水和卫生设施患腹泻疾病而死亡。净水计划,爱心公益“混搭”运动,在团队协作挑战极限的同时,为乡村儿童奉献爱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跑腿公司

相关文章

  • UU跑腿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58产业基金领投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3日报道:同城即时生活服务平台UU跑腿宣布近期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数亿元,本轮融资由58产业基金领投,优多资本跟投。

    标签:
    跑腿公司
  • 海拍客小伙兼职跑腿哥 助门店渡过疫情难关

    "老板娘,给我送3罐奶粉,娃娃断粮了!"一场疫情把全国人民的生活搞的一团糟,家住湘潭的李女士被困在家一个月,原本连微信都用的不顺畅的她,被迫开始接触叮咚买菜这类线上"潮流"软件,以此补给家中的生活必需品。"大人的事儿还能凑活,孩子的口粮不能将就。&q

    标签:
    跑腿公司
  • 如此稀缺的UU大橙卡到底哪里能购买?

    UU跑腿,自2015年成立以来,秉承着送的更快,做的更多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代送、代取、代买、代排队、万能帮帮等多样化即时性的生活服务,在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即时需求的同时,也整合激活了社会劳动力资源。

    标签:
    跑腿公司
  • 云帮送——同城跑腿

    由于市场需求,跑腿公司得到快速发展,但是随着市场的急剧扩张,问题也随之而来,大量的跑腿公司只是传统的作坊式经营,跑腿行业门槛低,导致跑腿行业泥沙俱下,大部分的跑腿公司都存在合格的员工少

    标签:
    跑腿公司
  • UU跑腿获2019全国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管理优秀团队称号

    11月14日,中国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在江西上饶召开全国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管理优秀团队及个人表彰会。从中原跑向全国的UU跑腿凭借着完备的网络信息安全保护体系,入选全国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管理优秀团队企业榜单

    标签:
    跑腿公司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