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高级技巧:教你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

 2018-05-16 15:32  来源: 玩机大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删除了还能恢复吗?我们每天拿着苹果手机可以玩好几个小时,但是你真的可以了解微信吗,今天小编就分享给大家一些苹果用户的微信使用技巧,帮助大家提升微信的使用体验,包括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希望能给予大家一些新的感受!

①微信怎么清理聊天记录内存?

打开手机微信点击【我】→【设置】→【通用】→【存储空间】,界面会出现关于手机微信空间的占用情况,然后根据个人情况对数据进行整理;

②怎么在朋友圈发超出十秒长视频?

点击【我】→【收藏】,在点击右上角的【+】;点击图片图标,选择要分享的视频分享到朋友圈就可以啦!

③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

方法一:开心手机恢复大师(电脑软件)

一般没有备份的情况下很难找回我们的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但是借助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www.kxbox.com),通过扫描手机残余的数据进行重组碎片,继而恢复出我们误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三种模式,17种可恢复的手机数据,点击图标恢复相对应的数据!

功能图2.jpg

进入开心手机恢复大师的数据恢复界面后,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字体是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后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将聊天记录导出到电脑上查看了~

微信数据恢复.png

方法二:果师兄APP(手机APP)

如果你对电脑操作并不熟悉,或者身边暂时没有可用的电脑可以在App Store中下载这款APP,想恢复苹果手机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点击【微信】进行深度检测就可以啦。解决你的苹果手机误删聊天记录怎么恢复的问题,轻松搞定!

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以上就是分享给大家的恢复方法了,数据恢复,选择专业的教程和工具才是最关键的。选择了错误的方法很有可能会导出数据二次伤害,继而导致数据无法恢复。小伙伴们在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之后一定要养成定期备份的习惯,这样就不用担心数据丢失啦。想了解更多iPhone技巧,请参考教程:https://www.woyoo.com/news/227776.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