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一周新闻回顾:简单搜索永无广告 小米发布会盘点,不只有小米8

 2018-06-01 17: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小米8发布会没看没关系 下面带来小米年度发布会重点

小米昨日在深圳大运中心正式发布了年度旗舰小米8,同时还有MIUI 10系统,小屏旗舰小米8 SE,75英寸小米电视4和小米手环3。此次发布会可以说极大满足了米粉,无疑对小米7月CDR和IPO产生积极地影响。

相关阅读:

小米发布会上雷军推小米8:拍照不输P20 选刘海屏实属无奈

小米8 SE配置曝光:搭载骁龙710

2、李彦宏:简单搜索永无广告 百度独立搜索APP要如何做到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8日消息,在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上,百度CEO李彦宏发表题为《为了一个更美好的AI时代》演讲中承诺,“简单搜索,永远没有广告”,“简单搜索”是百度旗下一款独立APP,于2017年7月上线。

相关阅读:

“简单搜索”现医院推荐链接? 百度否认

百度发布简单搜索APP 承诺永无广告引质疑

3、微信外链分享新规 淘宝淘口令也不行!

最近微信正式执行新的朋友圈《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对朋友圈分享内容分享规范进一步升级。为避免过度营销造成对用户的骚扰,规范中对特殊识别码、口令类信息传播进行了禁止。淘宝淘口令也在范围内,目前淘宝已经升级,可以通过分享带有二维码的图片得到淘口令的效果。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外链新规实行,以后将不得在朋友圈传播口令码

如何通过广告或软文在微信朋友圈完成品牌推广?

4、腾讯今日头条因游戏又起争论 但重点应是对未成年身心健康负责

腾讯和今日头条最近一直都有摩擦,而此次儿童节前夕摩擦却让人有点莫名其妙,甚至有些合伙混淆视听的嫌疑。腾讯和今日头条的摩擦无关痛痒,但争论的那篇文章才是我们应该关注的点。

《多少道文件才能管住网游对少年儿童的戕害》文中提到,“各部委文件一道又一道,媒体的批评一篇又一篇。但是,我们惊讶地看到,腾讯等大游戏厂商(平台)对此似乎无动于衷,几乎没有任何改正动作”。今日头条因新华网批评腾讯大肆宣传,但考虑过的抖音、西瓜小视频又对青少年有什么积极地影响吗?对这两家互联网公司来说, 与其在网上打“口水战”,不如踏踏实实做一些有利于未成年人的事情,为他们构建一个适合成长的健康环境。

相关阅读:

今日头条回应全网推送批评腾讯新闻:跟推百度新闻

今日头条再怼腾讯封杀行为 腾讯回应:含赌博内容

5、新科技自媒体差评将主动退还投资 腾讯表示同意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9日消息,腾讯投资了新科技自媒体“差评”3000万后,一时间饱受非议,“差评”因“洗稿”问题在业内名声一直不好,腾讯表示将调查。不过昨天“差评”宣布主动退还腾讯的投资,腾讯目前已接受。

相关阅读:

真实的差评,披着媒体外衣的电商

差评洗稿事件后续:将在6月试行新内容生产制度

6、中国首家CDR确认小米:估值750亿美元的小米定7月16日发行CDR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31日消息,来自证监会和投资银行的透露,中国首家CDR确认是小米,定于2018年7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CDR,成为中国首家CDR企业。受此影响,小米香港上市时间推迟到7月17日。

相关阅读:

唯品会连续22个季度盈利 有兴趣尝试CDR

小米成为中国首家发行CDR的公司,互联网女皇对其估值750亿

7、百度输入法植入借贷广告?百度回应:手机厂商自定义

输入法也能植入广告?说出来可能有人不信,但近日确实有网友在微博中曝光他所使用的百度输入法有植入广告的行为。今日百度手机输入法官方微博对此作出回应,百度输入法并没有此项功能,出现此类情况是手机厂商在输入法定制版上自定义行为。

相关阅读:

百度发文打击仿冒公立医院:搜索引擎必须提供真实信息

百度也要入局!创业者如何把握微信小程序创业?

8、苹果iOS 11.4正式版和大家见面了:修复Bug为主还有两个新功能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30日消息,IOS 11的最终版本iOS 11.4正式版已经推送,以修复Bug为主,还有两个新的功能,此外还进一步提高系统稳定性。已经升级ios11的小伙伴们毫不犹豫的选择升级吧!

在本次更新中新加入了两个新功能,Airplay 2是一个遥控功能,通过iPhone、iPad的的控制中心、锁定屏幕或应用内隔空播放控制来控制已启用Airplay 2的扬声器。还有一个就是iCloud信息存储方面的新功能,你可以选择把信息、照片储存在iCloud中而不用占据机身内存,是小内存用户的福音。

相关阅读:

iOS 11.4.1公测版发布 以修复Bug为主

苹果拟推出“数字健康”功能 最快可在ios12上见到

9、酒类电商低谷已过 2018会是酒类电商创业的好时机吗?

中国是世界上最早酿酒的国家之一,几千年来形成了独特的酒文化。随着时代进步,现在喝酒的场合变得愈加广泛,而对酒的要求也有所增加,越来越多的人变得更愿意在酒水上花费时间及金钱。随着酒类电商逐渐度过低谷期,我们今年选择酒类电商创业是否可行?

推荐阅读:

创业初期创业者能做什么?先来看看这8条经验

5G时代有哪些优质创业投资小项目?这3大领域你一定要知道!

10、2018年互联网女皇报告完整中文版 互联网创业者必看

2018年互联网趋势报告正式发布,本次报告全面概括了2017年全球互联网发展趋势,从用户、电商、广告、消费支出、数据获取和优化、经济增长驱动力、中国市场、企业软件等12个章节。

相关阅读:

中国互联网趋势报告:一半时间在腾讯手中 共享出行占世界近七成

互联网女皇报告中国互联网发展趋势:游戏软件规模中国第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