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京东金融获金融科技创新大奖 京东稻田与京东众智获行业好评

 2018-06-28 11: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作为指导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金融科技研究院联合主办的中国金融科技与区块链大会暨2018“创客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深圳举办。京东金融在此次大赛中荣获“2018年度金融科技创新奖”一等奖,获奖项目为京东金融旗下的数据科技服务平台京东稻田。

据悉,“创客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大赛涵盖金融科技和电子商务两大领域的科技创新项目,旨在发现和培育一批“双创”好项目和优秀团队,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推动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促进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发展。京东稻田荣获“年度金融科技创新奖”一等奖,充分体现了京东稻田的技术创新性和营造新业态的能力。

京东稻田是一个开放的企业级数据科技服务平台,依托京东金融及众多数据联盟伙伴的海量数据、强大的技术能力、成熟完善的IT基础建设及平台产品,与合作伙伴协同共赢,帮助更多企业用户迎接大数据时代的机遇与挑战。

京东稻田最大的特色就是开放,通过与合作伙伴共建数据生态圈,可以快速实现数据互通、打造共赢的数据共享平台。 京东稻田还为企业用户提供联合建模环境,通过为企业用户提供多数据源融合工具,在线建模,打通企业数据壁垒。基于京东稻田平台,京东金融提供了丰富的数据产品和完备的数据产品体系,以及面向AI服务、数字营销、智能风控、行业研究等多个领域的应用解决方案。京东稻田聚合AI服务、数据服务、舆情服务、行研服务、量化服务、风控服务于一身,基于亿级海量、多维、动态的数据资源以及数据挖掘和建模能力,叠加生物识别等人工智能技术,为金融机构、电商和企业用户提供用户画像、风控体系、精准营销、行研报告等多种定制化服务。

京东稻田旗下的子平台京东众智,是国内第一个聚焦人工智能领域的数据众包平台,通过聚合拥有碎片化时间和闲暇时间的普通人,为企业用户提供图像、语音、文本、视频的数据标注服务,应用场景更是覆盖到人脸识别、智能语音、自动驾驶等众多热门领域,为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服务。京东众智现有代理商100余家,公会300余家、平台标注专家3.7万余人、采集标注人员11万余人。京东众智不仅能够提供涵盖图片、语音、文本、视频等四大类数据内容的百余种数据标注模板,还支持标注模板的定制化开发,可以满足企业用户特定场景的数据标注需求。

京东稻田相关负责人表示,AI行业的数据标准具有很高的场景化要求,简单地说就是现阶段没有一个模型可以同时应对多个场景。京东众智推出的Pre-AI解决方案,以AI技术为基石,通过专业人才培训体系、严苛标注审核算法、鲁班组件化模板工具保障数据质量,提升标注效率。与此同时提出了众智星数据与流程的分离方案保障客户数据安全,京东金融将标注客户端部署在客户侧,共享众智平台所有资源,在数据不出客户网络环境的前提下完成数据标注工作,提高数据价值。相比目前市场上鱼龙混杂的数据标注现状,京东稻田拥有速度快、质量高、成本低的综合优势。

京东稻田相关负责人在领奖现场表示,京东金融的核心优势是数据、技术和场景。作为一家服务金融机构的科技公司,京东金融通过多年实践探索出了一种全新的企业服务模式——B2B2C的商业模式。京东稻田正是这一模式的集中体现,未来,京东稻田将继续秉承开放的精神,与广大合作伙伴一起打造开放的数据生态圈,通过开放能力与合作伙伴实现共生、互生和再生,从而更好的服务于B端用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京东金融
京东众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