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朵猫互动闪耀互联网之光 助力企业高效营销

 2018-06-29 15: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今天,营销战略既是企业开展市场营销活动的利器,也是企业管理中整合各种有效资源,实现企业永续发展的有效手段。尤其是在数字经济时代,传统的企业大多有线下基础,通过新建线上渠道和接触点,往往能给企业带来更快速,有效的品牌曝光和销售转化。

武汉朵猫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致力于通过新媒体营销方式,帮助企业增加品牌曝光、达成销售转化。其核心团队10年来始终专注于互联网营销领域,为企业线上营销提供低门槛的解决方案。

一直致力于企业成长的朵猫互动,拥有10000+新闻媒体、微信KOL及移动APP资源,覆盖亿级用户 。其业务范围覆盖新闻软文营销、口碑问答营销、微信大号推广、今日头条推广、H5定制设计、小程序开发等领域,旨在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加全面的一站式互联网营销服务。

值得一说的是朵猫互动的H5定制服务,通过为企业提供游戏、漫画、视频等各种形式的高端H5定制设计,让企业以品牌植入、裂变传播的方法,全方位覆盖宣传和营销场景,力求用较低的制作成本,引爆微信朋友圈,吸引大量用户参与、互动并转发,从而使其目标客户在玩乐和传播中带动营销转化。

据了解,朵猫互动团队大部分是90后,热爱互联网,充满梦想与激情,注重执行效率与细节。近四年来,朵猫互动已服务过:58集团、酒仙网、欧普照明、雅兰家居、中国电信、网贷之家、广金所、学尔森教育、微医、艺星整形等1000多家企业客户,实实在在的帮企业执行新媒体营销战略,并最终获得满意的营销推广效果。

未来,朵猫互动将会以朵猫平台为基础,整合更多优质营销工具、服务与资源,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多高效营销产品与优质的企业营销服务,满足中小企业各阶段的发展需求,从而给中小企业提供更全面的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在激烈市场竞争中建立自己的营销核心竞争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