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人人车首届评估师大赛启动 推动二手车评估服务专业化建设

 2018-07-03 16: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3日,人人车首届“沙场点兵”全国评估师大赛正式启动,人人车全体评估师将迎来为期一个月的专业技能挑战赛。据了解,人人车举办此次大赛旨在通过内部竞赛方式提升评估师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强化实操能力,打造评估师服务规范和标准流程,在业内树立起专业化、标准化的评估服务标杆。

据悉,此次比赛将从汽车综合理论知识、实操静态检测及技能对评估师进行全方位多轮考察和竞赛评测,并设置城市初赛、省区复赛、全国总决赛三个赛程,最后将评选出全国十强并授予人人车“金牌评估师”称号。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肖政三认为,鉴定评估师是二手车市场的“神经末梢”,是第一道把关人。对于买家,买一辆称心如意、物美价廉的二手车需要专业的评估师把关。但不可否认的是二手车情况复杂,二手车评估师能力参差不齐,亟需市场规范和专业检验来培养并统一评估师的专业知识和服务水准。

人人车在业内举办首届全国评估师大赛,目的即在于以多轮竞赛的形式对评估师专业素养和服务水平进行系统化检验,进一步增强评估师的理论水平和实操素养,为人人车打造顶尖的评估师团队,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靠谱的二手车评估检测服务,推动二手车评估服务专业化建设。

一直以来,人人车都注重从专业素养、服务意识、职业操守三大方面培育和考核评估师。作为行业领先的汽车交易服务平台,人人车自成立之初即建立了包括249项专业检测在内的二手车评估检测标准,以标准化检测流程提高评估师专业素养;此外,人人车在培养平台评估师具备扎实理论基础的同时,不断提高、丰富实操技能,也同样注意对评估师服务意识、职业操守等方面的培养与考核,以为用户打造值得信赖的二手车评估服务。

今年6月,人人车宣布推出以推动组织能力系统升级为目标的“百川计划”,对外启动聚焦于产品、技术等领域的高精尖人才招募;对内持续完善人才团队培养及赋能机制,最大化实现人才及团队价值。人人车评估师大赛以竞争机制提高评估师的专业素养和服务水平,将进一步提高技团队的凝聚力、创新力,为推动评估服务专业化、标准化注入新的动力,在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靠谱服务的同时,也能促进二手车评估检测行业进一步健康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人人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