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OPEN平台获得新的进展:GitHub的路线图助力平台发展

 2018-07-27 11:22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OPEN作为区块链支付领域开创者,在多方如同丹华资本(DHVC)、德丰创新基金(Draper dragon)等顶级投资方及NEO、QTUM等强实力项目方合作支持下,已开发出区块链技术API接口供外界使用。 目前OPEN正致力于Open Chain加速开发,并不断获得良好的进程反馈...

GitHub的OPEN及开发团队一直在为Scaffold Generator、API以及OPEN链的技术目标而努力工作。他们之前宣布了API文档—Scaffold Generator以及Scaffold模板的发布计划,这将首次实现任何开发人员或公司都能被允许通过OPEN的API文档接受加密货币的目标。

平台基础框架的实现

GitHub的开发团队在不久前完成了gas消耗优化的智能合约开发工作,这意味着部署每一个平台基架所需的gas数量将显著减少。这一项重要的商业技术将会被运用在成千上万个基架的技术框架以及它们所包含的运用上。因此,减少gas花费的开支需要基架技术框架的支持。这也将大大提高效率并降低成本。不仅如此,激活标志也被添加到基架上,这将使得这些基架能够更容易地被激活或停用。

API的实现

随着后台端口的不断开发完善,前端也已经同样作出了改变。目前基架的标题可以轻松地被编辑,而无需对智能合约本身进行任何的更改。此外,Web 3的重新连接已经建立。如果因为某些原因使得基架丢失了连接,它将重新连接基架。JS和JVM SDK的功能也已经实现。API版本控制的工作进展包括允许API使用多个支架和运用于钱包和链的可视化工具UI帐户。Python SDK和go SDK也正在开发中,这两项技术将允许开发者使用不同语言公开使用。

OPEN区块链技术的开发

GitHub开发团队对钱包结构进行了包括钱包的平衡、地址验证和安全性的多项改进。通过技术从而实现精确检查钱包余额的逻辑已经被运用到RPC上。RPC验证钱包技术被用来检查钱包是否在一个合理的标准内。这些技术的发展确保了钱包能够准确地显示资金以及我们能够在一个OPEN的生态系统内进行交流。

不仅如此,GitHub开发团队还对包括投票处理和计数投票的算法进行了调整。这些投票算法将通过权标持有者的权重关系而处理投票,最终确定区块链中的那一块将会得到验证。通过ORapid Consensus机制,代币持有者将能够决定哪些委托者应该处理交易事务,从而实现迅速移除恶意敲诈现象的发生。另一个关键的技术实现是第三方钱包应用程序的密钥存储解决方案。

在委托预约方面上,团队正在研究如何根据他们获得的票数来记载和排序代表。这将影响确定下一个验证委托块的任命机制本身。至于投票算法,GitHub小组继续致力于对投票处理,特别是关于投票转移结构和计票结构。

在区块链结构方面也出现了重大的发展。随着区块的不断产生、批准和应用,委托改组也得到相应的发展。一旦这一步完成,事务和区块便可以开始验证。GitHub团队还正在处理委托奖励、地址发现和开发链表资源管理器等工作。

其他技术更新

随着区块链结构的不断完善,GitHub开发团队已经专注到技术持续更新之中。这将有助于巩固每个时间节点上的验证次数以及基于上个节点上需要更改的规则。

多重签名是GitHub团队正在关注的另一个关键领域。这将确定哪些操作将需要多个签名,以及如何进行多个签名。这是为了在处理事务时确保最高级别安全性的必要措施。

GitHub OPEN团队将继续推进时间表,并期待在未来几周内提供更多的技术更新。我们的重点目标是是开发高质量的API和OPEN链,以便让世界各地的公司和开发商每天都能使用。尽管GitHub团队的任务并不容易,但他们聚集了区块链领域中最强大的人才,而且对这项事业充满了热情。

OPEN打开区块链的未来!

(官网:openfuture.io)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