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DragonEx龙网社群“吐槽大会”,CEO Finn 独家直面用户“刁钻”问题

 2018-08-10 13:50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的币圈,“交易即挖矿”模式在业内受到广泛地模仿追捧,从DragonEx龙网开始至今,有80多家交易所都尝试了交易挖矿。而这个模式的鼻祖DragonEx自去年11月首创“交易即挖矿”至去年底首创持DT享分红模式,到今年6月泰国运营中心成立、全球服务中心在白俄罗斯、乌克兰等地的组建,如今逐渐羽翼丰满的DragonEx研究院及较为完善的DragonEx生态布局。DragonEx一路走来虽 饱受争议却又在不断成长,在全球化战略逐步落地、DragonEx生态日益繁荣之下,DragonEx 也因为大市场环境及当下愈演愈烈的交易挖矿浪潮而面临更多的考验...

最近,DragonEx也动作频频。在产品更新和运营上相当卖力,包括:首发优质项目,与项目方深度合作、产品升级、生态布局、并向全球市场进军等登,每一次改变都让用户看到平台团队的踏实用心,从而重构用户的信心。而CEO Finn也在凌晨来到官方社群跟平台用户互动,直面平台用户关于DragonEx相关刁钻问题,而Finn全程高能犀利回答,直面本质,全程高能。让用户彻底了解到DragonEx未来产品动向及发展规划。以下为互动问答节选。

Finn开场白:DragonEx龙网作为一家社区生态型的平台,平台的发展需要大家一同来建设,有不足的地方也希望大家指正,同时,做为DT的持有者,平台和支持者都共同承担着价值损失的痛苦,嘲讽。挖苦不能改变账户的资产状况,就像一个家庭中,努力的人一直在努力,有人却一味的指责,却不顾及对其他成员带来的影响,这是何苦呢?

Finn:大家好,我平时忙于事务,社区照顾不够,还望大家海涵,我以后会抽空在社群中陪伴大家1小时,解答大家的疑虑,接受大家的建议,透露产品的进展,平台的规划。

问:发布分级基金,流通份额a、份额b。并把分配与结算写入智能合约,张总这个idea觉得怎么样?

Finn:分级基金的玩法 ,我还是比较了解的,上折和下折也是很刺激的, 未来生态项目可以和项目方建议建议。

问:老板觉得币圈对传统P2p有没有影响?最近P2p遇到挤兑潮?是不是和币圈大跌有关?

Finn:二者互为竞争关系。

问:您好,请问超级节点最近有哪些新动向吗?还有门槛感觉稍微低了点啊?

Finn:门槛低,但项目审核还是有的,我们的流程是,节点推荐项目,我们在尽职调查之后,还是会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评估,根据标准实施上币计划。

问:调研链为何没有生态收入呀,张总。

Finn:INB是作为研究院的孵化项目,项目孵化的形式不局限于分红,因为很多生态项目本身不具备分红的属性。

问:Finn总,没有分红属性的项目可以考虑让持有一定DT的用户参与私募,提升DT价值

Finn:第三期项目就将引入DT私募 。将我们拿到的权益,分享给DT的持有者,明日请见预告。

问:张总,我们散户可以自发组织竞选节点吗?

Finn:节点只要是机构代表就可以组织,你说的社区性质的节点,是个好建议,我们考虑一下。

问:张总您好,怎么看待友链这个孵化项目,区块链与直播的结合第一次尝试,是否会给传统直播行业带来不小冲击?

Finn:区块链一对一直播,这个项目,据我所知,研究院在了解的过程中也是认为它对传统的直播有冲击性。第一,有些政策风险可以尝试规避,第二,利用P2P技术做一对一直播的,也是看好他们的原因。目前他们的问题在于,产品处于早期阶段,很多功能完善做的不足,对传统用户的门槛过高,也是引流的难点,但项目方也寻找到了解决的办法,产品的迭代毕竟需要时间,这在币圈一日,人间一年的时代,对于项目方确实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问:用户越来越多,需要修改手机号的用户也越来越多,都去找客服效率很低,且耽误客服时间。

Finn:安全还是第一位的,用户体验和安全的权衡,请让我们三思 。

问:咱们app什么时候能进别的币的社群,私聊等功能。

Finn:APP内置社群,目前只是第一个版本,后续的版本功能性会更强大,项目方的社群、投票、空投,,红包、活动奖励等功能都会陆续开发。

问:张总认知这么高。 我想问下。您什么时候接触的比特币。 什么时候有了组建龙网挖矿模式的想法。 这波熊市会到2020年结束吗。 想听听大佬的看法。

Finn:我接触比特币的时间不算太长,2013年开始第一批BTC的挖矿,2017年ICO热的时候有了开设交易所的想法,但如何从头部交易所争取到生存空间,确实让我思考了很久。熊市不会持续太久的,要发现这个市场外面看的人还是很多的。

问:咱们研发团队是隔离式开发吗,住到公司?员工加鸡腿么?

Finn:你是说封闭式开发吗?目前没有硬性要求,但是我们公司的大灯是没有24点前关的。鸡腿没有。泡面和红牛还是有的。

问:ETF不是说8月10号吗,又改9月了?

Finn:ETF也分主动和被动,延期不一定是坏事。

问:现在交易所这么多,龙网不光要从体验与服务上下功夫。还可以从金融衍生品,投顾,咨询等方向下功夫,一点浅显的意见

Finn:这是当然的,衍生品的创新也需要照顾到用户的层级,所以我们也会相互考量。

问:问个大家都关注的问题,请问办公地点是在新加坡,泰国,还是国内?

Finn:泰国,新加坡,研究院在国内。

问:之前大鱼说龙网会回到交易额前20的平台,现在看难度不小,有措施吗?

Finn:难度自然有,平台规划是六大战略布局,龙网只是六分之一。

问:张总在这个慢慢熊市的时候,有没有打算龙网的专场路演呢?希望您在百忙之中抽出点时间,为龙网粉丝来场路演。

Finn:路演也是增强共识基础,在现在这个快速变革的时段里,抓紧时间拿出成果来,当然,我是很希望尽早与大家分享区块链行业的一些小小心得。

问:希望,第三个上的项目是高质量,高水准的项目,别上那些半成品的项目。

Finn:生态项目,必然是早期项目,就算是币改项目,也都是如此,EOS也是如此,今年的公链之争大致结束了,接下来就是应用链的比拼。

问:龙网首发优质好项目少了点。

Finn:优质的项目,一在于项目理念,二在于团队,三是否有与之匹配的经济模型,后面还有社区共识,应用推广等等。机构投资,在传统互联网行业,成功率依然很低,但大家熟知的都是他们投的成功项目,区块链投资亦然。

我给大家举个例子,很多项目方看似融资很成功,有的在发行阶段就消耗掉了50% ,上币和二级市场又消耗掉一大波资金,好比币安,多少项目耗费大量的资金无功而返,当然这也跟币安的项目审核严格有关。剩下的用于项目发展就少之又少了。这就是就算有明星团队,我们也能经常看到项目进展缓慢甚至失败的一个原因。

问:我们韭菜更难鉴别好坏项目。

Finn:嗯 ,这个是行业的痛点,我们也一直想在投资者教育上面做一些努力,也希望有一定的分析辨识能力的人士加入我们的社区,我们可以给大家组织一个板块,让大家建立自己的交流乐园。

问:投票,把好项目赶走了,把坏项目留下了。还是应该对投票分级,有辨识能力的权重高,不过这太难。

Finn:这点在区块链投资的风口早期,确实有一定的难度,因为快钱太快,希望经过不断的沉淀,行业会梳理出一套自我愈合自我价值发现的机制,当然我们也在寻找之中。

问:DT硬!龙网才会硬!

Finn:如你所说,大家都有共同的目标。

问:龙网的国际化推广做的怎么样了?

Finn:目前,海外社交媒体都已经全面铺开了,同时也正在加紧与海外项目方的对接中。当然APP的英文版也在测试阶段了,iOS App Store也已经上架(除中国、香港地区)。

问:最近各个交易所都各种创世挖矿,龙王能点评一下吗,对投资者来说如何区分判断?

Finn:这点我同宇宙第一所的观点一致,后续分红挖矿、锁仓挖矿,本质上都无法再完成产品的冷启动,已经完成了冷启动的平台,是到了比拼生态战略的时代了。交易所的形态可能会发生改变。

问:我是龙网的万币候!和龙网的其他大户一样没有减持!反而在下跌中不断的增持!今天的沟通是非常重要的!

Finn:真心感谢您的一直守护,我们会用行动证明您的决定。

问:老大,是不是外国市场已经开拓了啊!今天夜里交易量猛增啊!之前夜里都没人交易的!谢谢。

Finn:一直在开拓中啊,国内的城墙已经密不透风。

问:FINN总,之前邮件提的鼓励金计划有没有考虑?类似支付宝鼓励金,主要用于抵扣交易手续费,有时间限制,不使用自动作废。

Finn:其实本质上,交易手续已经通过DT的形式返还了,我们考虑的是DT从分红属性逐步延展出去,和你的想法异曲同工,只是方法略微不同而已。

问:建议dt和其他平台币对接互相上币,增加流通。单机币也可以走出龙网。

Finn:与其他平台上线相比,DT同第三方资源的相互转移,本质也是一样的。也可以达到增加流通的属性,不是吗?

问:我建议是在dt持有者的基础上建立投资者分级制度!

Finn:分级,本质上在于影响力的分级。这点,我们已经在开展了。

问:希望建立一个分级考核机制!真正实现共同成长!

Finn:除了超级节点,我们还会推出一个超级合伙人的计划。计划制定中,还请再耐心一些些。

问:麻烦下次涨到89,别来风险提示了。让市场自由发展,越涨越有人气,建立共识信心,上次被官方打破平衡。

Finn:会吸取教训,通过不断完全区块链价值投资教育去弥补。

在龙网刚刚成立的时候,币价一度上涨至300元的故事,其中发生的种种内幕,我们犯的错误,应对的方式,后续我将与大家分享成长的心酸与历程,夜已深。为不打扰大家休息。我们下次再见!

更多信息可以访问DragonEx龙网官网:https://dragonex.i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