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是结束,更是新起点 九好集团感恩大会暨区块链技术应用论坛完美落幕

 2018-08-14 11:36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8月12日,在四川成都,九好集团召开了以"新起点.新征程.新面貌"为主题的感恩大会暨区块链技术应用论坛。大会上,九好集团以主题沙画开场,表达了对一直支持并携手前行的平台伙伴们的感激之情,同时也展示了九好集团的全新风貌,渲染了全场的氛围,九好集团董事长郭丛军的精彩致辞正式拉开了大会序幕。

九好集团活动现场

新起点,奋发图强

在过去的2017年里,九好集团因自身原因遭受了难以承受的重大挫折,经过一整年全面整改后,为加快内部改革,重建企业公信力,为客户与供应商提供更灵活、高效、规范的互通平台,九好集团通过探索时代前沿科技,潜心研发区块链技术,以不可篡改的应用型区块链技术,打造全新的公信力平台,标志着九好集团完成了从"后勤+互联网"的3.0时代向"后勤+区块链"4.0时代的华丽蜕变,并以此为起点全面开启发展新篇章。

新面貌,痛自创艾

对于一个需要社会公信力却又偏偏在公信力上栽了个大跟头的企业,九好集团在大会上以"数字经济的机遇"的主题演讲揭示了"后勤+区块链"智慧后勤4.0服务平台的由来,并详细介绍了与区块链技术结合后,九好集团的全新面貌。以具去"中心化、公开透明、不可纂改、可追溯"等特性的区块链技术傍身,九好集团让社会公信力不再遥不可及,也为后勤行业智能化发展带来了新的希望。

为此,九好集团还特意策划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其中,"红袜子"行动就是全国活动的首次亮相。九好集团在行动中表示将践行"忽悠欺诈,言而无信的行为我们强烈鄙视;造假售假,唯利是图的行径我们绝对不干;偷税漏税,行贿受贿的事情我们坚决抵制"的红袜子宣言,以史为鉴,并且呼吁社会各界加入到九好集团红袜子行动中来!

九好集团活动现场

新征程,披荆斩棘

在九好集团之前,区块链技术应用在许多行业,唯独后勤行业还未使用,而区块链时代的来临,后勤行业亦需要与时俱进方能持之以恒地发展。九好集团在挫折之后,不畏困难,积极进取,深入研究区块链技术,才得以浴火重生。

在此次大会上,九好集团特别邀请了区块链工场联合创始人王澜先生和全国区块链研究院院长、全国区块链产业联盟主席、全国区块链认证中心主任李俊山先生,分别发表了"区块链商业价值"和"区块链认知升级"的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区块链在后勤服务中的作用以及重要意义。在大会后半场还进行了以谭兴顺牵头的"九好"高尔夫俱乐部成立仪式,这不仅延续了九好风格,继往开来,还为开发大健康产业奠定了基础,甚至还吸引了体育爱好者的加入,为平台客户和供应商搭建合作交流平台。

在大会尾声,举行了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等人牵头的亚洲区块链学会四川分会成立仪式,使区块链技术在四川得以落地生根。最终大会在九好集团董事长与众位嘉宾就"企业如何应用区块链"的论坛讨论结束后落下帷幕。

九好集团活动现场

九好集团此次区块链论坛的召开,预示着历经挫折的九好集团已经全面改革,并重新扬帆起航。未来,九好集团在后勤服务行业中,必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