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区块链衍生品交易平台JEX推出全新期货和期权产品

 2018-08-15 16:54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13日下午,区块链资产衍生品交易平台JEX全球媒体发布会及全新期货和期权产品首发活动在北京隆重召开。

资料显示,JEX团队由前OKCoin核心团队组成,此前已经完成由火币和节点资本的股权融资,团队规模近50人。

此次发布会由JEX主办、博链财经协办,超过100家知名媒体媒体、多家行业内专业投资机构以及行业资深人士近150人参加会议,会议展示了JEX成立以来稳健发展的现状以及对未来的战略布局,并就行业现状与发展进行了深度讨论分享。

WechatIMG2323

会议开始,JEX的CEO陈欣作了题为《2018迎接区块链新时代》的首次公开演讲。他指出,区块链的定义从数字货币拓展到区块链应用之后,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场景将会变得更加的多样化。而区块链交易平台在新时代不仅仅是交易平台,将会承载区块链行业各种应用的入口,以及区块链应用相关的资产管理,风险对冲,权益让渡等一系列的功能。

谈及市场发展,陈欣指出,区块链市场在逐步的走向成熟,而更成熟更多样的市场也将推动衍生品的兴起,传统金融行业的市场也是从简单的股票交易逐渐发展到体量更大的证券市场,区块链资产亦然。涨跌不定的行情让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衍生品,并且越来越多的机构和企业也对衍生品有很大需求,所以在区块链新时代,衍生品必然获得追捧。

“随着行业和市场的逐渐成熟,对交易平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未来的区块链交易平台将需要具备更灵活的交易功能、更强的衍生功能开发能力,并且为市场提供不同的收益风险类型、不同的期限和杠杆的多样化衍生工具。”他说:“JEX致力于打造专业的、始终保持领先的世界级资产交易平台,JEX的团队多年来深耕区块链资产衍生产品。”

在此背景下,陈欣介绍了JEX平台即将推出的全新区块链资产虚拟期货产品。该产品是JEX团队基于当前的行业环境和市场需求重新设计的全新交易品种,主要针对当前的市场痛点进行了优化:以稳定币USDT作为结算货币,产品结构更加清晰简单,多品种交易更为简单便利;基于市场公允价格的强平强减风控体系。可以规避价格异常波动带来的风险,同时实现资金实时结算,避免分摊导致的收益不确定性;支持永续合约和多种有期限合约,可以更灵活的设计和配置交易品种,充分满足市场越来越多样化的需求;基于动态特征库的实时风控体系,根据市场和用户交易情况灵活调整风控规则,提高市场运行的稳定性,更好地保护用户。

谈及JEX发展目标,陈欣指出,JEX平台未来的发展目标,是成为一家综合性区块链资产金融服务平台,通过不断的产品创新,与区块链企业深度合作,为区块链行业的企业和用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

WechatIMG2322

在圆桌论坛开始之前,科银集团董事长Jacob带来自己投资经验和投资哲学的分享。

WechatIMG2324

Mixin的Coo薄荷女士带来名为《区块链的过去、现在与未来》主题演讲。

WechatIMG2325

随后,JEX的CEO陈欣与多位到场嘉宾分别分享了自己的行业经验,并且就行区块链资产的前景和未来开展了热烈讨论,几位嘉宾也表示,看好JEX的定位与发展。

WechatIMG2318

适逢现货交易平台竞争愈加激烈的情况下,JEX团队凭借其产品创新能力、强大的技术支撑和多年的运营经验高调入局。未来,JEX将如何持续发力,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