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顶级粉丝经济区块链项目FanX发布亚太区主播红人榜报告

 2018-08-17 15:18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区块链技术的飞速发展改变了各行各业,基于区块链技术构建的数字娱乐在线价值交换平台FanX将要改变直播行业。FanX目前获得了Blockshine和Bitshine领投,分布式资本、云九资本、科银资本、JRR Crypto等在内的多家顶级基金跟投的千万级基石轮融资。目前FanX的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平台覆盖了四个国家的29个直播平台,100万个主播,3亿粉丝/用户,以及2500万个直播房间。

基于现有的优质数据资源,FanX推出了亚太区红人榜,通过权威的主播数据来提升主播、经纪公司、公会及平台的运营效率。亚太区红人榜是国内现阶段唯一结合国内外直播平台进行综合归类的主播红榜榜单,具有对比性、参考性和唯一性。

亚太红人榜 数据来源

FanX的亚太区红人榜的数据是基于主播的弹幕数据、礼物数据及人气数据等多维度的数据综合计算而出。这种分析方式能够清晰地量化直播间产生社交的人群画像,抓取人气、礼物的高峰时段,评定主播的人气值。同时,FanX加入了韩国afreecaTv和kakao直播平台相关数据,为行业内提供国内外数据对比,彰显了FanX的对比性和参考性的优势。

亚太红人榜平台概况

FanX亚太区红人榜检测的平台包括知名的斗鱼、虎牙、YY、触手、快手、火山、熊猫、Afreecatv等国内外知名平台;FanX挑选了全平台亚太区2018年7月份TOP2000排名的主播,对他们所在平台、平台类别、弹幕分布、礼物分布进行了准确、精细、量化的处理。例如平台分布板块,榜单显示Top2000的主播分布最多的是虎牙,共计390位。其中韩国著名直播平台Afreecatv拥有199位Top2000的主播位列第五。FanX亚太区红人榜分析了主播和平台的生存现状,直播行业未来的前景及自身的价值,可以说,将有亿万的人群受益于FanX。

亚太红人榜榜单

FanX的亚太区主播红人榜榜单除了综合的全网TOP5主播、弹幕TOP5主播和礼物TOP5主播外,加入了游戏领域细分的英雄联盟TOP5主播以及王者荣耀TOP5主播,同时,在地域上还加入了韩国主播榜单做比较。以全网TOP5主播榜单为例,FanX通过弹幕、礼物、人气等多个维度综合计算得出全亚太主播红人榜TOP5顶级主播排名。第一名,斗鱼地下城与勇士的主播旭旭宝宝7月份在直播间共产生弹幕20,200,893条,弹幕总人数之和高达5,015,275人,收获礼物价值高达7,989,622.1元。这些榜单,在表彰优秀的流量主播同时,也可提升主播运营的思路,开拓平台的发展路径。

FanX亚太红人榜用完备的数据,精准的测评直击直播行业的现状,为直播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案。FanX在成熟的团队,顶级的投资机构以及多方协助资源的支持下,不但要帮助主播和直播平台发展,更重要的是要通过将用户行为通证化,把用户的价值还给用户,来打造下一代social media 3.0。同时,FanX项目获得了交易所的认可和热捧,它将在8月下旬登陆Coinsuper交易所,并被交易所推荐参与打新活动,这将进一步推动FanX通证经济的发展,为打造新型粉丝经济生态打下基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