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Hubox联合创始人刘佳勇做客耳朵财经

 2018-08-17 17:42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16日晚7点,JRR全球合伙人,Hubox财经的联合创始人刘佳勇做客耳朵财经举办的链上财富区块链研习社的分享会活动。活动中,刘佳勇从他擅长的心理学角度分析当前区块链行业熊市形成的原因,以及基于投资心理学的判断来教大家如何在区块链行业里做投资。

耳朵财经是目前国内区块链行业的头部垂直媒体,前身为国内领先的智能行业媒体IT耳朵,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于2018年1月下旬全面转型为区块链媒体,通过构建《区块链108将》、《币须知道》等特色栏目,用时仅30天即进入了区块链第一梯队媒体。耳朵财经自上线以来成长迅速,已与腾讯新闻、新浪微博、人民网区块链频道、火星财经、金色财经等媒体平台展开深入合作,覆盖区块链行业学术界、投资人、项目方等,粉丝超600万,全平台阅读过亿。

这次刘佳勇做客耳朵财经分享的主题是“区块链里的投资心理学”。

刘佳勇是中国知名企业家,JRR crypto 全球合伙人,Hubox财经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成长官,福能文化传媒董事长。八年德国认知心理学背景,擅长用心理学解读消费者心理,首批将心理学,融入个人成长和企业管理的实践专家。

十年创业生涯,热衷于通过目标客户搭建企业的商业模型,探索行业的生命周期。擅长通过产品定位精准流量,通过专业的社群营销和内容营销手段为企业引流,最终实现业绩裂变,助力企业成长。

本次刘佳勇在耳朵财经社群分享了他对区块链行业里投资心理学的研究。以及区块链如何布局和投资,刘佳勇从投资心理学角度分三个方面做了全面深入地分析。

对抗人性心理的投资惯性

趋利和避害一直是人性中两大惯性行为,在投资中我们需要非常理性和冷静地去对抗这些习惯性思维。值得投资的好币背后应该有足够的共识,足够分散的钱包地址以及务实的团队。

理性投资,机智理财

做投资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退出机制。当大众思考什么值得买之后,就要定好盈利目标并果断执行目标。投资是一个就是抵抗心理惯性的行为,在投资过程中,最忌讳的就是不停地追涨杀跌。在进场时,预先设定目标,相对准确地预测到这个市场的行情。就要果断出手,绝对不能恋战。

积极心理学领域的“专心致志”可以增加成功概率

在个人强烈的动机以及细分目标以及理想与现实之间,找到一个相对理性的目标开始前进,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保持专心致志。投资的人,多半是在很多错综复杂的信息中做决策。专心致志让用户不会随意跟风,草木皆兵。

如何保持一个积极的情绪,清醒的认知是必要的。这个世界上百分之二十的人会赚这个世界上百分之八十的钱,二八定律在区块链产业同样适用。成功的关键在于让自己在区块链投资中进入到这个百分之二十的优秀人群和优秀体系中。

而Hubox财经作为一个数字货币金融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数字货币金融服务平台的品牌。主要分为资讯、行情、社区、分析和钱包五大模块,囊括了数字货币资讯信息、行情服务和社区平台,让用户能及时获取投资决策信息,为用户提供数字货币资讯行情、数字货币管理与财富增值服务。自今年7月23日上线以来受到业界广泛关注,取得了上线七天注册量即破十万的好成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区块链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