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生态协议 引领农业生态实现价值回归

 2018-08-22 14:55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全球人口的增加,人与自然关系的恶化,人类面临着许多危及生存的生态问题,严重制约着农业的发展。人既是生态系统中的消费者又是生态系统的精心管理者,人类的经济活动直接制约着资源利用、环境保护和社会经济的发展。为处理和解决人类环境和生存问题,可持续农业已不是一种选择,而是一种必然。

放眼市场,区块链技术大行其道,区块链技术落地过程中,孕育着大量的创新机会,是农业发展转型,构建新型行业生态的难得机遇,为加速农业转型升级提供了一个新方向,生态协议应运而生。

生态协议全生态将以技术创新和升级为基石,以区块链+农产业发展、生态建设、多生态融合为重点,以区块链技术服务于社会和生活、建立高效、开放、共享的高度信任的社会为终极目标,实现各领域快速搭建上层区块链应⽤,帮助企业将精⼒聚焦在业务本身和商业模式的运营上,充分发挥区块链价值,让企业、消费者在多样化的应⽤场景中获益,建设多维度的农业链上生态。

近年来,随着生态环境的恶化和食品安全事件的不断发生,造成了人们对食品安全的恐慌,同时引起了消费者对生态农业的广泛关注。根据“生态和农业基金会”( Stiftung Oekologie & L andbau,  SOEL)的市场研究表明,在瑞士、丹麦、瑞典、英国等欧洲主要的有机食品消费市场每年消费量增加率超过10%。而英国权威认证机构——士壤协会报告,2010年英国有机食品和饮料的销售额已达25亿~30亿英镑。生态农业作为较高的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现代化高效农业。在政府扶植、农业技术不断革新以及食品安全意识逐渐提升的背景下,以环保、生态为主要特征的新农业已经成为创业投资界的“新宠”。生态协议通过区块链将现有资源打包整合并进行资产Token化,用来提升生态的整体估值。生态协议拥有创新性、标志性、领先性的技术优势作为强大的支撑,AEP的币值必将上升至前列,甚至与以太坊争锋,同比特币共荣,而整个闭环的生态建设也将成功实现应用落地。

茶生态是生态协议的第一个应用生态将会通过发行的Token去整合更多的茶山资源,届时茶生态内每个茶企都可以在链上发Token,同时生态协议将会开发区块链茶交所,让各个茶企的Token,以及各个品种的茶叶Token,在茶交所进行交易。

茶生态作为生态协议落地的第一个样板生态,生态协议将在此基础之上不断拓展应用边际,开发更多产业生态。目前正在开发功能强大、更加开放的开源国际公链,并将现有AEP映射到大公链,确保更多生态的建设和安全运行。

生态协议将在底层技术、生态建设、产业落地等各个层面提供立体化服务,推动区块链技术落地,帮助更多农业项目成功上链,形成一个良好的农业生态。全球农业链上生态,实现跨链价值流通。在进行产业赋能的同时,整合社会资源进行资源赋能,生态协议还加强渠道赋能,实现全球农业的新变革和产业升级、带来人们生活方式及生活质量提升的大跃进。

科技改变生活,生态协议引领农业生态实现价值回归。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