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滴滴APP中国IOS下载排名暴跌:创下自5月以来最差排名

 2018-08-31 08: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31日报道,近日因滴滴顺风车乘客遇害事件引起全国关注后,滴滴出行的的下载量出现大幅下滑。

滴滴顺风车在三个月内造成第二名乘客遇害后,乘客遇害事件引发公众愤怒,很多用户开始抵制滴滴,促使用户公开删除滴滴应用。中国监管部门、媒体以及用户指责滴滴这个亚洲估值最高创业公司将增长置于安全之上。

数据显示,截至周三,滴滴在苹果中国iOS平台的应用下载量排名已从8月20日的第9,下滑至第61位,创下自5月份以来的最差排名。

本周滴滴CEO程维和总裁柳青公开道歉,承诺会把乘客安全放在优先位置,并推出了旨在保护乘客的新举措,无限期下架顺风车业务。

目前滴滴在出行类应用的下载量排名从第一下滑至第四,现在落后于规模更小的两家对手—嘀嗒拼车和曹操专车,以及在线预订服务携程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