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DragonEx龙网蓝图有望打救被盗被割还一脸懵的韭菜 去中心化交易所是未来的洪流猛兽

 2018-09-01 10:15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如果道歉有用,还要警察干嘛

据资料所示,Youbit(以前叫Yapizon),在2017年4月丢失了3816个比特币。黑客入侵时这些比特币价值500万美元,按照如今的价格计算则超过了5000万美元。更扎心的是,去年12月,该交易所又一次遭到黑客攻击,在损失了整个平台17%的资金后被迫申请破产。此外,有消息称,韩国最大的交易所Bithumb的3万个用户账户被曝出数据泄露,导致数十亿韩元被盗。在当前的市场价格中,消费者遭受了至少价值1000万美元的集体损失。

面对平台轻描淡写的道歉,甚至是俏皮的申请破产。用户心中仿佛有一万只***奔腾而过。

DragonEx龙网蓝图有望打救被盗被割还一脸懵的韭菜 去中心化交易所是未来的洪流猛兽

“如果道歉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干嘛”这句话来形容用户的“美丽”心情最合适不过了

2017年加密货币领域被黑客攻击的次数和被窃取的数亿美元向我们发出警报,从交易所到钱包服务、再到爱西欧,居心叵测的黑客们都在试图钻入各种系统漏洞。安全性问题的解决迫在眉睫。

区块链技术解决的是信任问题,这也是人们称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互联网为“信任互联网”的原因。如果区块链解决不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那空谈技术怕也是纸上谈兵。

二、“信任问题”的根源、归根结底还是人

在中心化的数字货币交易所交易,用户的币都是先转到交易所自己账户中,然后交易所再把收到的币分发到各个用户的账户中。提币也是从交易所账户转到个人账户。这就要求交易所背后的团队必须有极强的自律性,在巨大的金钱诱惑下不能作恶。

2014/2/28,著名的Mt.Gox交易所声称价值4.7亿美金的比特币被盗。其次是道德风险。对于Mt.Gox监守自盗的怀疑从来就没有停止过,毕竟面对的4.7亿美金的巨额财富,所以Mt.Gox事件发生之后,美国FBI和日本刑事调查部门第一时间都介入来调查。

所以到目前为止,我们总是看到很多中心化交易所的丑闻。到底是技术漏洞导致还是人为贪念所致,我们不得而知。在缺乏监管的环境中,用户对平台的信任是充满风险的“信任”,一旦遭受损失,最终受害者还是用户本身。

如果说矿场和中心化交易所是区块链蛮荒时代的主角,那么去中心化交易所DEX(Decentralized Exchanges)很有可能将价值互联真正带到各个领域,伴随着极大的透明度和风险防范能力,成为区块链时代真正的主角。

三、时势造英雄——DragonEx龙网

“我知道会有一天,DragonEx在一个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出现,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色的云彩来守护我!”——龙蜜

的确,越是不好走的路,越会出现“英雄”先行一步。DragonEx龙网担当了这个角色,来守护龙蜜们。

2018年11月2日,DragonEx平台即将迎来上线一周年之庆。截至今日,DT已稳定分红300次,累积给DT社区贡献分红约47,158,014USDT,1DT累计分红9.11USDT。一直以来,DragonEx都致力于社区自治和去中心化管理,计划2019年Q1进行去中心化交易所筹备。为此筹备,DragonEx将认真策划、仔细统筹,逐步实现。

2018年11月2日,根据DT发行的智能合约,DT将进行第一次产量减半,同时DragonEx将迈出去中心化发展的第一步:逐步降低DragonEx团队的DT权益占比,同时确保DT由通胀释放转向通缩时代,将权益回归社区。

即从2018年11月2日起,DragonEx团队将会同步销毁团队自持永久冻结的那部分DT,即每24小时销毁25600DT。原计划总发行量是37,339,500DT,但经过这次动作后,平台保证了DT不超过18688000枚。

预计到2019年11月2日,DragonEx团队的DT占比将由50%降低到25%,2020年11月2日降低到12.5%,依次类推。

假设持有10万DT,销毁前后数据如下表所示列表举例:

DragonEx龙网蓝图有望打救被盗被割还一脸懵的韭菜 去中心化交易所是未来的洪流猛兽

龙网官方社群有用户这样评价蓝图:

官方从始至终都没有改变DT的发放规则,官方做的都是自己份额内的让利。

以上种种这就意味着,持有DT的用户相当于持有一只会下金蛋的鹅!

质疑声与欢呼声共存

当越来越多人提出“去中心化交易所”的同时,也越来越多人怀着疑惑与质疑。

交易所需要的去中心化,是存储的去中心化、托管的去中心化,解决的问题是人性中恶的一面。中心化交易还是所好的一面,比如良好的用户体验,交易的简洁流畅等等都需要保留的。重要的是,遇到问题,用户更愿意有一个强大的客服团队可以出手相助,而不是一串晦涩的代码。因此,DragonEx仍然坚定用户至上的工作理念,一切以用户的利益出发。

DragonEx从成立之初就执着追求用户至上,社群驱动和共享收益,也正是这样的理念,从而创造了第一家交易即挖矿、持币享分红的全新模式,成为全民享有的交易所。

而龙蜜龙粉丝一直都是DragonEx坚强信念的来源,DragonEx获得如今的成就与他们的支持息息相关。自17年11月2日成立以来,每一步都很沉重,但又无比坚定。沉重在于,我们遇到的一些无比艰难的挑战,如DDoS攻击,MDC替罪补贴;坚定在于,我们执着于成立的初衷,只要社群的信仰者还在,龙蜜龙迷粉丝还在,我们就会勇往直前。

最后,去中心化交易所不仅是时代的选择,也是DragonEx龙网必须前行的道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