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18新iPhone外形谍照曝光:竟然有淡粉色?

 2018-09-07 09: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7日报道,近日关于2018新iPhone的消息不断传出,其中5.8寸版本的名称是iPhone XS,而6.5寸版本名称是iPhone XS Max。此外,新设备的价格也被曝光出来,与去年iPhone设备首发价一致。

近日,外媒又公开了一组所谓iPhone X 6.1英寸的外形谍照。从图中看出,除了后壳是白色版本外,还有红色和深蓝色两个配色。众所周知,近年来iPhone主要以银色、深空灰色和金色为主,今年或将发布一些新色来吸引眼球。

此外,一同出现的6.1寸版iPhone中,还有一个看起来有些呈淡粉色配色,不知是否是苹果将推出的新色。

值得注意的是,淡粉色设备旁边有一个双卡卡槽,印证了新款苹果设备将加入双卡设计。但仍有一些网友对此提出质疑,这些谍照看起来更像是机模。

无论如何,苹果发布会的脚步已经临近,更多谜团也即将揭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