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创业故事
  3. 正文

傲梦编程,筑梦未来——袁哲栋 “少儿编程教育”的筑梦之路

 2018-09-07 09:26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在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的强力推进,我国信息技术服务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历史性成就,亿万中国人民在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上拥有了更多获得感。具有互联网思维和创新精神,不仅是国家发展的战略需要,更是青少年必须掌握的一项重要能力。上世纪80年代初,邓小平同志就曾提出了“计算机普及要从娃娃抓起”的战略构想。随着近年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型科技的深入普及,公众逐渐意识到科技对于人类生产生活各方面的强大作用力,而编程作为信息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已被更大层面的受众认可和支持,重要性不言而喻。

顺应时代,助力少年

大洋彼岸的美国通过普及少儿编程教育,业已培养出了大批核心程序人才,数十年来始终占据着世界互联网与科技领域的中心地位。“寅父犹能畏后生,丈夫未可轻少年”,为了跻身国际互联网教育的领先行列,使我国青少年在未来的科技竞争中更具竞争力,一家名为傲梦的中国编程教育企业顺应时代的召唤,从少儿抓起,培养青少年对学习编程的兴趣,不仅是为国家储备科技人才,更可以有效引导青少年熟练地用科技表达自我,利用编程建立自己的逻辑思维,由科技时代的消费者转变为创造者。

创办于2014年初的傲梦编程教育是一家专注于青少年计算机编程素质教育的在线教育机构,也是国内青少年编程培训机构的开创者。品牌创始人袁哲栋怀揣着为中国培养下一代程序大师、推广编程教育事业的梦想,凭借其领先的编程教育理念和完整系统的科学教学方法,一直致力于探索以跨学科教学的方式整合编程教学,因材施教地培养未来型人才。

因材施教,体系创新

在袁哲栋的创想下,傲梦将平台定位成为中国青少儿量身定制的编程课程体系及独立的一对一在线教学平台,重点开发6-18岁青少儿的数学逻辑思维及编程思维,帮助青少年综合提升抽象逻辑思维和创新能力。来自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名校的心理学、教育学、计算机科学领域的专家顾问与教授咸集于此,雄厚的师资队伍和卓越的研发团队成为了傲梦教学研究的灵魂队伍。他们将多元智能理论、美国STEAM教育等理念融入在线学习平台,每一项课程都由上千名高资质教研人员亲身探索体验,自主研发出了包括Scratch游戏编程、javascript艺术编程、特色C++、NOIP奥林匹克信息学竞赛、创意数学艺术编程、网页游戏开发、Python人工智能等在内的一系列教学课程和一整套独具特色的教育体系,是目前业内课程最为系统的编程学习平台。同时,傲梦还独创了个性化的教学方式,即在线一对一真人直播上课。包括编程、数学,甚至艺术在内的相关学科教学在这里融会贯通,直观且趣味性地向青少年解构原本较为抽象的知识。孩子们由此在编程学习中激发了兴趣和创造力,家长朋友们也将傲梦视作了信赖的全方位教育平台。

有教无类,筑梦未来

随着受众好评不断,目前傲梦在线学员早已遍及全国所有省份,甚至包括欧洲、北美、大洋洲、东南亚的华裔学员都在傲梦学习编程,已经有超过10万名学员在此“筑梦”。傲梦项目式情景教学有效激发了青少年的创造力,帮助他们在寓教于乐中体会到了编程的乐趣,孩子的思维在扎实的算法实践和直观有趣的艺术鉴赏、游戏项目等方式中被打开。通过认知心理学的引导与演绎,青少年的语言表达、数学计算、几何逻辑、空间想象和自我认知能力快速提高,能够独立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建立起了科学的学习习惯、思维方式和学习自信心。由于在互联网教育工作中做出的杰出贡献,傲梦创始人袁哲栋一举当选为中国网评出的“2017年度互联网+教育风云人物”。其创办的国内编程教育旗舰品牌“傲梦编程素质教育”在2017年更是连续斩获了包括第四届上海国际科普产品博览会“创新产品奖”、腾讯网“回响中国”年度知名素质教育品牌、新华网“大国教育之声”年度品牌影响力STEAM教育机构、中国网“中国好教育”年度品牌影响力在线教育机构多项殊荣……

在袁哲栋看来,一个优秀的互联网教育品牌,应该深刻认识到编程在未来人工智能时代的重要作用,担负起培养国内未来型人才的使命任务。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帷幕已起,时代在发展,因循守旧的教育方式早已不再适用于今天的青少年。一家优秀的教育企业,第一要遵循教育的本质;第二需要不断的探索和创新。傲梦青少儿编程就是要坚持在变革的时代做变革的教育,在独创的一对一编程教学模式下真正实现“有教无类”的教学愿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编程语言
在线教育

相关文章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 多举措维护消费者权益,重庆优路教育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随着经济复苏节奏加速,为带动市场整体消费,着力扩大内需,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1日,重庆市江北区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重庆优路教育应邀参加此次

    标签:
    在线教育
  • 优路教育:将聚焦质量理念,厚植于企业文化

    近日,《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印发,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纲要》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培育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等为核心的经济发展新优势,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坚定不移推进质量强国

    标签:
    在线教育
  • 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

    任正非曾说: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而且年龄大多在34岁以上。到底怎么回事?2019年,华为7000多名工作满8年的老员工,相继向华为公司提交请辞自愿离职,辞职后的老员工需要重新竞聘才能上岗。任正非之所以如此大费周章,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狼性精神不能灭!

    标签:
    华为
  • 创业35年,黄光裕依然是他

    黄光裕也在进化。除了高举高打的早年风格之外,他似乎也变得更具策略性。例如,他开始与先前的竞争对手走到一起,甚至包括零售后起新秀,他试图以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方式为国美提速。

    标签:
    黄光裕
  • 联拓宝实力服务商曹金龙,如何做到日激活266台设备

    联拓宝是一款专为支付人打造的支付管理平台,随着平台的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合作伙伴,为此我们专门推出“实力派”频道,为你介绍成功合作伙伴的心路历程,他们曾经也是普通人,结缘支付,通过一些思路和方法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相信你能从他们的故事中受益。

    标签:
    移动支付
  • 上市连续12季高增长的秘密|多肽链对话1药网于刚

    国内增速常年维持在100%左右的互联网企业很少,而在这其中,能不囿于巨头围堵之困境、靠独立新打法而实现连续高增长的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更是少之又少。然而,不走寻常路的1药网(Nasdaq:YI)做到了。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