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DragonEx龙网与公信宝GXS达成生态合作,一朝天倾孙刘家,知音互话盟结佳

 2018-09-07 20:21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言:币圈瞬息变化、英雄辈出,总说强强联合才是熊市的生存之道!2018年6月,公信宝与DragonEx龙网进行了深度合作,DragonEx支持公信宝所有糖果的空投代领。9月,他们即将展开一次生态合作,这次DragonEx将开放GXS/USDT交易对,据内部有关人士称,这次生态合作不止是这样。GXS/USDT交易对也是DragonEx及公信宝社群用户的共识了。所有人都翘首以待。

一、人人都说它是神话

公信宝相信大家都不陌生。“2个多月时间,100多万用户参与”的“神话”,对于任何一个创业项目来说都是难以想象以及完成的挑战,但是公信宝做到了。2018年3月底,是公信宝布洛克城正式上线后的第三个月,用户数已突破110万。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说:我愿意投资公信宝”--《大话公信宝》

公信宝的成功成为区块链+行业里的先锋,更让当初拒之千里的投资者懊悔不已。人人都说公信宝的成绩犹如“神话”,但深入了解后便知,它是怎样实现如今的成就。今年8月,是公信宝创业2周年之际。

2016年8月、想法初步确定,9月搬入LOFT公寓,开启楼下代码、楼上睡觉的生活;

2017年初,公信宝第一版白皮书发布,确定了“大数据+区块链”的发展方向;随即公信宝在云币网获得社区支持,成功募集2451个比特币,此时团队规模正发展扩大;同年6月,GXS上线云币网,GXChain公链正式上线;9月,去中心化数据交易所正式商用;

2018年初,布洛克城上线,目前已超200万用户;5-6月,余币宝、币得、预言家、Lendchain等应用上线,GXChain公链生态开始丰富,同时公信宝搬入浙商创投中心近千平的办公室;

二、DragonEx与公信宝展开生态合作

面对漫长熊市,除了不可控的市场环境,DragonEx一直在储备力量、努力与多方达成合作,当牛市来临,便更能从容不迫、顺流而上。

目前,GXS在DragonEx平台有GXS/ETH交易对。DragonEx与公信宝达成生态合作,在2018年9月7日,GXS 上线到USDT交易 市场 此前,DragonEx已经与公信宝达成深度合作,并且支持公信宝所有糖果的空投代领。

这意味着,用户不仅能在DragonEx平台直接进行GXS/ETH交易,还可以在USDT交易市场交易GXS,龙网也有法币交易通道。这样对小白用户来说不得比说是一个便捷的福音!要是在以前,小白用户只能先充值DC,转化成USDT、与ETH进行交易、才能再与GXS进行交易。除非手中有ETH,不然都要经过多重交易。实在是麻烦,并且增大了交易出错的概率。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交易出错啦”--币圈小白

三、一看就会, 一做就废?不存在的!DragonEx龙网平台交易指南!

DragonEx龙网成立于2017年10月,是一所注册于新加坡的虚拟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拥有专业的运营团队和强大的技术支持。团队来自前快播团队。DragonEx的平台规模不断扩大,在全球虚拟数字货币交易平台中最高排名达16名,是一家十分具有实力和稳定的平台。DragonEx的注册客户不仅包括中国大陆的客户,也有很多其他国家的公民在使用,支持全球手机注册和KYC认证。

并且DragonEx平台的操作十分简单与便捷,总体来说就三步:注册、实名认证;法币购买USDT或充值其它币种;进入交易、选择币种、选择价格、进行挂单。

1、注册、实名认证

DragonEx平台注册与实名认证的步骤简单、提示精准。用户最快十分钟,一般一个小时内便通过实名认证。平台技术过硬并保证用户信息安全,绝不泄露。前快播的技术团队,技术实力绝对够硬。

2、充值与交易

为了让用户方便操作,只需法币充值或充值其它币种,法币兑换USDT或其它币种进行交易。用户可以通过自己钱包或其他平台转入token在龙网进行交易。通过平台买适合自己价格的币,就是挂买单。买单和卖单只有价格合适,有匹配就会成交。类似交易股票。

3、龙币分红

平台每日收取的手续费都会分发给持有平台币DT用户,DT就类似于龙网这个平台的股权。如今,平台已累积给DT社区贡献分红约47,158,014USDT,1DT累计分红9.11USDT。

整体而言,DragonEx龙网页面简洁、分布清晰且操作简单,并且平台经常策划福利活动。安全负责、客服积极热情。用户至上也是DragonEx的第一价值理念。这次DragonEx与公信宝的生态合作,相信能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与体验。

DragonEx龙网 官网: https://dragonex.i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