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iPhone泄密 双卡双待仅向中国兜售

 2018-09-12 11: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2日报道,距离苹果一年一度的新品发布会越来越近,网上也开始流传各类泄密新iPhone的消息,毕竟大家都非常期待,在iPhone X之后,苹果公司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新机。

在众多的新机曝光传言中,被曝光最多的并不是iPhone Xs或者iPhone Xs Plus,而是最普通的版本,iPhone Xc,据了解,这款机型有希望占到Apple 2018出货库存的50%。

传闻中iPhone Xc将在上市之后顶替现在的iPhone 8成为Apple 2018最低价榜单的榜首,而作为旗舰机,iPhone Xs和iPhone Xs Plus则毫无悬念的成为了新的最高价机型。

消息称,即将发布的三款新iPhone都将会使用液晶显示屏,且每一款都配有前置TureDepth摄像头,即使是最经济款的新iPhone也配有平面LCD显示屏。而iPhone摄像头和液晶显示屏的首选为JDI’s Full Active,并且,新iPhone中成功让屏幕的整个显示边框缩小至0.5mm,这在当前是一个非常具有优势的,要知道目前的LCDs和OLEDs边框的厚度是它的两倍。

但新iPhone的价格也是意料之中的很高,在网上泄露的标价为860美元、1079美元以及1225美元,而当进入中国之后,由于税收问题还会进行涨价。先前曾曝光出的新iPhone双卡双待的功能仅在中国市场进行销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iphone泄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