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iphone泄密消息层出不穷!双卡设备即将来临

 2018-09-11 16: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1日报道,今年苹果发布的三款新iPhone中,将支持双卡功能。

近日有关苹果双卡的消息不断传出,就连中国三大运营商也疑似发布了宣传双卡iPhone的海报。然而这些可能都只是示意,无法代表最终的样子。

除此之外,更有国外运营商充当了此次“好队友”,曝光了预售页面,让这三款新iPhone的外观、配置及价格一览无遗。而就在全球网友对新iPhone发售时间翘首以盼时,又一个“好队友”带来了苹果新机的开卖时间。

据悉,意大利的一家快递公司的内部消息屏幕截图曝光,在内部消息中该公司告知员工在不久的将来预计会有极大的工作量(想也知道肯定就是苹果的新设备了)。

目前可以确定意大利为这次苹果新品的首发地区之一,国内是否首发还并不能确定。

尽管此前已经曝出苹果新设备的命名——5.8寸的iPhone XS、6.1寸的iPhone 9、6.5寸的iPhone XS Max,但依然还未确定。

关于苹果的消息铺天盖地袭来,但没有一条是来自苹果官方,皆是人们的猜测。今年苹果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