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玩爆PT,我就裸辞!深度解锁Predict预测链玩法

 2018-09-19 16:26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言:裸辞辞职信火了,是梁静茹给了你勇气?不,网友希望是Predict预测链给的勇气。DragonEx龙网研究院孵化的第三期生态项目Predict上线火爆,交易首周PT总交易量达3亿。但仍有用户对项目细则有疑问?预测场景怎么玩、谁为大额度的输赢买单?以下我们深入探讨。

前几天,杭州一姑娘的辞职信在微博疯传。她列出了辞职的七大理由,字字扎心。

没时间找男朋友;没时间旅游;

加班没有加班费;逢年过节要值班;

没朋友,公司内部矛盾多;

没前途,公司业绩大幅衰退;

还没到混日子的年龄,不想混日子。

有币圈网友看到后心里蠢蠢欲动,祈祷手上这个Predict预测链项目也能让我裸辞!

科普一下:Predict是一个与区块链结合的预测生态项目。Predict单次预测门槛低至1USDT,率先支持BTC、ETH等价格走势预测。独创的PoC(Proof of Contribution)挖矿模式,通缩型销毁模式让持币者的信心不断增强。

圈内不少币友已对Predict项目有初步的了解,但随之也产生了不少疑问!

预测过程究竟是怎样的?

假设以比特币价格趋势为预测场景,参与者根据BTC价格各种指标参考,结合自己的经验与认知,下注本金参与预测。

预测正确:到期价格>执行价格且方向为看涨的订单、到期价格<执行价格且方向为看跌的订单

预测错误:到期价格<执行价格且方向为看涨的订单、到期价格>执行价格且方向为看跌的订单

以下例子解析:

如图人物:小明、小红、小绿、小紫

比特币的价格走势为预测场景,前期预测比特币价格:

小明:65000,价格趋势看涨

小红:57000,价格趋势看涨

小绿:59000,价格趋势看跌

小紫:55000,价格趋势看跌

最终比特币到期价格为:58748.2658

小明预测的65000>58748.2658,且因看涨,所以预测错误

小红预测的57000<58748.2658,且因看涨,所以预测正确

小绿预测的59000>58748.2658,且因看跌,所以预测正确

小紫预测的55000<58748.2658,且因看跌,所以预测错误

未来Predict将陆续支持更多预测场景以及用户自定义预测场景,满足用户们的更多需求,比如你想预测#尔晴第几集领饭盒#、#2018年微博爆出有多少对明星情侣分手#、#DragonEx龙网的DT价格走势#等等。

谁来为大额度的输赢家买单?

根据输赢后的奖金分配规则,有用户提出了质疑!

仍以比特币价格趋势预测场景为例,假如,当下为牛市,90%的用户预测比特币价格为5000,且都看涨。假设这90%的用户均投入下注本金100个USDT。因行情好,到期价格为10000。即这个场景中90%的人都预测正确。

预测正确方赔率CR=70%

预测正确方收入=投注本金*(1+CR)

所以以上预测奖池中,90%的人均获得了170USDT的收入;假设场景总共有100人,则这场景的正确方收入为15300USDT

难免有用户质疑:如此庞大的数字,谁来买单?

我们不妨换个方向、举个例子思考,预测市场犹如抛硬币,预测正确与预测错误、硬币正面与反面的几率都是50%。只要量足够大,正反面的几率无限接近50%。

根据规则,错误方本金*70%要提供给正确方。假设预测正确的用户占70%,错误的占30%。所以当这30%的用户的本金*70%也不足够提供给占70%的正确方时,平台会进行补贴。平台这部分补贴来自大多数人预测错误产生的金额。所以,平台的收入也不是来自于错误方和正确方,而是本身团队占有的10%PT。用于团队人才招募,研发费用,运营开支等。

总的来说,犹如猜测抛硬币正反面的几率,预测错误几率一样占50%。只要量足够大,预测正确和错误的几率都无限接近50%。不存在平台担当不起“买单”这种情况。

更何况,Predict项目是DragongEx龙网研究院孵化的第三期生态项目。看托底回收,反悔权这个大手笔就能一叶知秋。项目方的本身实力雄厚。并且如Predict项目的白皮书所示,团队的资产透明,团队/基金会份额地址公开,每当该部分份额发生变化时,团队/基金会将在社群公示。同时,团队将在每月的月报中公布产品开发进度和团队收支情况,如团队运营、产品研发、推广开支以及团队持有PT变动数据。

Predict项目上线至2018年9月12日,已经收到了不少用户的支持,PT官方社群(https://t.me/Predict_token)人数已达到了4183人。

目前,PT已上线DragonEx和YOEXS交易所,交易首周人数达2000余人,总交易量达3亿。

Pretict预测项目玩法有趣简单、奖金公开透明已无需多说了,从上线后的交易额也证明了用户们对PT的认可与信心。想了解更多关于Pretict预测链项目的不妨加入官方社群或参详官网及白皮书吧!

Pretict预测链:https://predictit.io/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