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OS 12更新率不尽人意 48小时只有10%的用户选择升级

 2018-09-20 10: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0日报道,9月18日凌晨苹果正式放出了iOS 12正式版,然而过去的48小时,升级iOS 12的设备率只有10%。

据悉,2016年正式版iOS 10发布后24小时的安装率是14.45%,显然更新率不尽人意。也许很多老用户仍持有观望态度,iOS 11让很多老用户感到很受伤,尽管iOS 12一直宣称提升流畅速度,但老用户们依然非常小心。

在iOS 12中,苹果为勿扰模式增加了更多选项,例如在未来1小时内开启勿扰,在明天早上前开启勿扰,以及离开此地或者事件结束时开启勿扰,同时收到的通知提醒可以根据App进行折叠。

若iOS 12评价不错,相信日后会有更多用户选择升级,升级率也会有所上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os12
ios12发布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