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直击行业痛点 FACTS必将成为内容领域的区块链赋能器

 2018-09-21 11:14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伴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移动互联网第一次在内容普及和信息获取方面实现了“人人平等”,每个人都可以公开发表自己创作的内容,同时可以用相当快速的方式获取信息。而在商业模式中,大量的广告通过对内容和流量的衡量,可以实现曾经无法达到的精准投放。

然而,虽然“互联网+”生态第一次做到了内容传播和获取层面上的“王侯将相,宁有种乎”,然而信息真假难辨,质量良莠不齐,搜索引擎因逐利而允许大量虚假广告稀释有效信息,筛选门褴远远高于直接购买书本获得真实内容的成本。此外,建立在网络大V的个人流量体系下的内容生态,一方面使得其他优秀的真实内容无法脱颖而出;另一方面,当这些大V的人设(如李笑来)崩塌之时,围绕他们建立的一切体系都会迅速溃败。

在以往的经济模式中,生产者、消费者和投资者是分离的,但在内容生态中,三个角色会融汇在一起,FACTS将其有效整合,从而形成一个更有活力的新生态。因此,FACTS将领航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的“真实内容”时代,建设一个没有假新闻、假知识、假方法的真实社区。为此,FACTS从三方面入手,全方位打造真实内容生态的垂直公链。

FACTS生态的8大应用场景

如图所示,FACTS的生态涵盖内容领域的诸多方面,以FACTS问答百科类、媒体类、资讯平台、论文市场、影视IP类、社交媒体平台、AI内容服务方、视频内容类等,在FACTS生态细分的8大应用场景。切实解决真实内容的痛点需求。

在社区层面,FACTS提出社区“全球事实达人打造计划”。

从文字发明以来,无论技术如何更迭,内容始终是价值的核心所在。不论是印刷术的发明,还是互联网的广泛使用,都是为优秀的真实内容提供传播平台。目前伴随着移动互联网更加普及,更多的内容消费者应运而生。内容行业需要大量的内容创作者为他们提供内容。

而FACTS贡献者社区的主要职责就是为内容创作者的创作提供更好的服务,从而激励内容生产者生产更多优质的事实内容。为此FACTS推出“全球事实达人打造计划”,为优秀的内容创作者提供更多通证扶持激励以及品牌支撑,帮助他们扩充人员、提高优质内容产出、形成品牌效应。

对于传统互联网行业,FACTS愿意为更多的传统互联网企业的区块链化添砖加瓦。FACTS并不将传统互联网企业其视为竞争对手和敌人,而是提出“古典应用区块链化”协同发展联盟,成为中心化应用与区块链技术之间的桥梁,让传统内容领域的应用能以尽可能低的成本、尽可能高的效率实现区块链化,以区块链的优势化解中心化平台固有的弊病。而FACTS“古典应用区块链化”协同发展联盟将会是承接这一使命的推进机构。

FACTS将会与全球内容领域的领军企业展开深度的合作,包括但不限于技术合作、内容及用户共享、资本对接、DAPP孵化等。目前已拓展中文著名知识领域互联网公司、新媒体资讯公司、国际知名内容阅读工具公司等多家合作伙伴。

同时FACTS全球生态投资基金将面向开发者制定友好的正向激励机制。作为真实内容领域的垂直公链,FACTS会激励更多开发者持续开发高价值应用,形成更丰富多元的社区生态。目前,FACTS全球生态投资基金已经完成资讯内容、知识内容、聚合内容等行业的示范开发者的拓展。

为了切实帮助开发者,使开发者能够专注于应用,FACTS全球生态投资基金将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业务辅导、合规及战略咨询、技术支撑以及用户扶持等。同时为激励开发者,FACTS也会进行基于FACTS公链的DAPP社区榜单评选,其中的优秀者将会获得FACTS全球生态投资基金提供的相应通证奖励以鼓励开发者的贡献。

如上的三个生态方面,8大应用上场景,构成了完整的FACTS生态,FACTS的生态和应用场景相互渗透,社群,DAPP、基金会三位一体协同发展,共同把应用场景做大做扎实,这也是FACTS吸引了众多合作方和投资者的原因。

巨大的内容市场,会有越来越多的应用场景,毕竟,区块链进军内容市场的战役才刚开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