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创业故事
  3. 正文

专访悦听电话机器人:颠覆传统销售模式,助力企业提升销售业绩

 2018-09-28 11:42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曾经我们觉得人工智能离我们还很远,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开始谈论人工智能,甚至已经开始使用人工智能技术?虽然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已经有60多年的发展历史,但是我们真正认识到、接触到人工智能技术还是在2016年,这一年人工智能技术在各行各业掀起了一番热潮。

1

从医疗、零售、家居、金融、教育、交通......几乎没有人工智能覆盖不到的领域。对于教育、金融行业来说,特别是智能电话销售机器人的出现可谓是给行业带来了颠覆,它打破了传统的销售模式,让这些企业在降低成本的情况下又获得了业绩提升。今天我们就与悦听电话机器人王超一起聊聊,智能电话销售机器人到底有哪些强大的功能?是如何颠覆传统的销售模式的?

A5创业网:您好,欢迎做客A5创业网,先给我们大家打声招呼介绍下自己吧!

悦听电话机器人:大家好,我叫王超,很开心可以在这个平台分享我们的故事,首先感谢A5平台对新项目电话机器人的重视,可以通过A5的平台认识到准备创业、正在创业及已经创业的各位,我很荣幸!我来自美丽的杭州,当然,我不是以一个销售的身份在跟各位同仁将产品,只是以一个企业家的身份向大家分享我的创业项目和成功的经验。

A5创业网:目前我们传统销售行业还是以人工电话销售为主,对于企业来说为了提升业绩只能通过增加人工电话销售,但是人工电话销售在工作中却面临着诸多问题,比如,工作热情不够、效率不高......这就使得销售企业陷入了通过不断地增加电话销售员来提高企业业绩的循环困境中。

但是随着电话机器人的出现,传统销售行业的这些情况开始改善了。那么到底什么是电话机器人呢?它又有着什么的功能?

悦听电话机器人:首先,悦听电话机器人的功能就是打电话。它基于人工智能语音识别与交互,来实现联合现代通讯系统外加客户管理系统,来针对目标人群进行筛选。支持全程录音、打断、转人工、智能分类、智能学习。

A5创业网:有人说电话销售机器人的出现颠覆了传统的销售模式?它是如何颠覆传统销售模式的,又能为企业带来什么受益?

悦听电话机器人:这个问题问得好。对于智能电话机器人来说它的情绪稳定,不受环境影响,不受客户的负面情绪的影响,可以24小时不停的工作。

传统的电话销售工作8小时,而我们智能机器人可以设置16个小时,工作时间增加一倍,每天8小时计算,优秀员工一天电话量在200通,一个月也就6000通电话量,按照有效率3%计算,也就是180通意向客户,最终成交也不超过18个客户,但是使用智能机器人,工作16小时至少可以拨打2000通电话,每个月也就是6万通,按照3%有效客户来算的话就是1800通有效电话,成交能达到180个顾客,成交客户的数值直接增长增长了十倍。假如说你现在的销售额是十万一个月,理论上可以增加到100万的销售额。

A5创业网:一个电话机器人工作16小时至少可以拨打2000通,相当于6个销售精英的工作量,可观的提高了工作效率。通过分析用户数据,提取问答标签,后续精准的跟进客户,达到了企业的业绩提升。

在提高销售额的同时,电话机器人还可以替代电销人员日常开发客户。通过后台CRM管理对客户进行意向评级,通过分析用户数据,提取问答标签,后续精准的跟进客户,进一步为企业提升业绩。

智能电销机器人的出现为企业节约了成本同时又提高的销售业绩,所以越来越多的销售企业都已经开始使用上智能电话销售机器人。同样的因为电销机器人开始越来越受欢迎,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进入这个市场,因此电销机器人市场的竞争也越来越大。

悦听电话机器人:目前商界是群雄逐鹿的,优胜劣汰是在所难免的。其实对企业而言,最大竞争对手不是同行,而是我们自己,只有不断否定自己,超越自己,企业才能长盛不衰。对此,我们充满信心,将悦听电话机器人能够延伸与融入到每一位顾客的心目中!

A5创业网:悦听电话机器人是电销市场是自信的,因为悦听机器人已经得到了用户的认可。使用过的用户反映都很不错,很多销售企业通过悦听电话机器人都得到了业绩的提升。目前悦听机器人已经运用到了各个行业中,比如金融保险,地产营销,装修设计,教育培训,股票基金等行业。

但是电话机器人作为新兴产业,让企业从传统的人工电话销售到电话机器人的使用,企业会接受这种新科技吗?企业的使用率如何?

悦听电话机器人:在人工智能发展的大时代背景下,智能产品发展势头突飞猛进,带给企业的改变也是有目共睹的,使用智能产品来提高工作效率和业绩是很多企业都会做出的选择,我相信这是企业的首选。

A5创业网:虽然说电销机器人是一个新兴行业,但是正如王超所说在人工智能发展的大时代背景下,智能产品发展势头突飞猛进,带给企业的改变也是有目共睹的,所以对于企业来说接受度还是很高的,而且因为其确实能为企业带来业绩的提升,所以电销机器人已经成为很多企业的首选!

据《2017年中国人工智能职业白皮书》显示预计到2020年中国人工智能整体技术和使用与国际先进水平同步,中心产业规模超越1500亿元,这些原因也为电销机器人的发展起到了加速的作用。随着电销行业的日益爆发,对于创业者来说要想入局还有机会吗?

悦听电话机器人:电话机器人是一个新兴行业,是人工智能日益火爆以来,为企业提供优质电话营销服务的新突破,早入局早盈利嘛。目前最好的入局方式就是代理公司的产品,人工智能在未来5年、甚至10年都将是创业者必须迎接的一个新的改变,可以说,电话机器人项目在未来5年内也将会是值得创业者选择的、具有发展前景的行业。

非常感谢悦听机器人接受这次访谈。电销机器人之所以能够火起来最主要的是它的出现打破了传统的获取客户方式,来提高效率、节约成本,精准筛选客户,满足了市场行业刚需。

随着人工智能领域的不断发展,人工智能技术势必会取代一些重复作业的传统行业,而电话销售首当其冲会被代替!可以预见将来的传统电话销售终将会被电销机器人取代,在技术的发展下电销机器人的市场也将会逐渐扩大,日后电销机器人将会成为销售行业的主力军!

A5创业访谈是面向互联网创业公司的资深访谈栏目,通过人物专访、公司对话共同分享创业故事、运营干货、品牌风采。访谈联系:A5佩佩(微信:1932117152)

QQ图片20180929114246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

    任正非曾说: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而且年龄大多在34岁以上。到底怎么回事?2019年,华为7000多名工作满8年的老员工,相继向华为公司提交请辞自愿离职,辞职后的老员工需要重新竞聘才能上岗。任正非之所以如此大费周章,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狼性精神不能灭!

    标签:
    华为
  • 创业35年,黄光裕依然是他

    黄光裕也在进化。除了高举高打的早年风格之外,他似乎也变得更具策略性。例如,他开始与先前的竞争对手走到一起,甚至包括零售后起新秀,他试图以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方式为国美提速。

    标签:
    黄光裕
  • 联拓宝实力服务商曹金龙,如何做到日激活266台设备

    联拓宝是一款专为支付人打造的支付管理平台,随着平台的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合作伙伴,为此我们专门推出“实力派”频道,为你介绍成功合作伙伴的心路历程,他们曾经也是普通人,结缘支付,通过一些思路和方法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相信你能从他们的故事中受益。

    标签:
    移动支付
  • 上市连续12季高增长的秘密|多肽链对话1药网于刚

    国内增速常年维持在100%左右的互联网企业很少,而在这其中,能不囿于巨头围堵之困境、靠独立新打法而实现连续高增长的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更是少之又少。然而,不走寻常路的1药网(Nasdaq:YI)做到了。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