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iPhone曝美颜门 摄像头自带磨皮且无法禁用

 2018-09-30 08: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30日报道,在本月13日,苹果公司发布了新一代智能手机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它们的一个买点就是拍照功能的升级以及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但是,新款iPhone XS官方宣城的利用更快传感器、改进的芯片以及“智能HDR”功能和高级算法带来的自动磨皮且无法关闭的“美颜模式”却遭到了用户的诟病。

智能美颜功能在亚洲范围内十分流行,但是iPhone的很多欧美用户却并不买账,他们还直言不喜欢这个功能,将其称之为“美颜门”。

而iPhone XS、iPhone XS Max的实际拍摄效果也引发了一部分欧美用户的吐槽,他们认为,新的自拍让他们看上去“太好看”了。

以下为部分网友评论:

“我对这个相机特别失望,我在照片里看上去很傻,就像我用了笔刷滤镜一样。”

“我刚拿到新手机时很喜欢,但我打开前置摄像头时,我的脸看上去就像是有个Snapchat滤镜,皮肤看上去太光滑了。”

“iPhone XS在前置摄像头使用了磨皮/美颜滤镜,没有告诉用户,也不能禁用,这是不可接受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iphone曝美颜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