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樱草金已成为时装周新潮流 华为nova3樱草金当属最潮爆品

 2018-09-30 11: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年的国际时装周,都是一次时尚与流行的盛宴。各大品牌纷纷放大招的同时,更在引领时尚潮流,带动着新的流行趋势。以每年的流行色为例,从去年开始,樱草黄就已经频繁出现在时装周等秀场,很快这种明快的颜色就出现了各大品牌的服饰上。而在今年的米兰和巴黎国际时装周期间,樱草黄同样大受欢迎,再度吸引了大众的目光。

樱草黄具备恰到好处的明度与饱和度,清透、明亮但绝不突兀,除了减龄显白之外,还能够与多种穿衣风格轻松搭配,因而备受设计师和T台模特们青睐。如今,在T台上表现抢眼的樱草黄,也涌现在了米兰和巴黎的街头。T台模特和时尚达人们在台下同样是时尚的弄潮儿,随处可见这抹如阳光般温暖和明亮的色彩。

将樱草黄融入日常服饰自不必说,如果将这种色彩与我们每天都在使用的手机结合,会有怎样出乎意料的效果呢?

在米兰和巴黎的街头,华为nova3樱草金手机已经成为T台模特和时尚达人们的新宠。在樱草黄的基础上,配合独特的工艺,华为nova3樱草金还具备莹润的光泽,只要遇到光线,便会扩散出不同形状的光纹,让樱草黄变得更加灵动活泼,在阳光的照耀下分外耀眼。

走出秀场的模特们已经换上了*,简单随意的穿搭,正需要一款时尚单品来彰显其品味。华为nova3樱草金手机则能恰到好处地点亮整个造型,清透且温暖的颜色,使T台模特们仿佛被阳光包围,散发着温暖且自然的美感,轻松提升整体质感。

而当与不同风格的服饰搭配时,更能凸显华为nova3樱草金手机的百搭。若恰好穿着樱草黄的服饰,与手机的搭配会十分自然、和谐,同时手机背面在阳光下闪耀的波纹,会成为全身的亮点。若是其他颜色的服装,华为nova3樱草金手机更能点亮全身look,与多种色彩均可轻松搭配,尽显时尚气质。有了这样一台手机,即使不在T台之上,模特们依然能够吸引路人的目光,成为街边一道亮丽的风景。

无论是何种肤色,手拿华为nova3樱草金,在举手投足间,都能给你带来与众不同的活力与热情。模特们对这台手机爱不释手,印证了华为nova3樱草金在时尚圈的地位,更是对其设计理念和对时尚的理解与认知的肯定。

华为nova3樱草金手机凭借独特的配色征服了时尚圈,俘获了T台模特们的芳心,有这样一台手机在手,犹如将温暖明亮的阳光握在手中,随处给人以过目不忘的美好印象,更能为自己增添时尚气息。想要成为时尚达人的你,还不快快行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nova3
华为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