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FF回应恒大纠纷:扣留承诺款项 阻碍其他渠道融资

 2018-10-08 17: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8日报道,今日,法拉第未来在国外社交网站发表声明,回应与恒大方面之间的纠纷。法拉第未来表示,其试图摆脱恒大的唯一原因是,恒大没能够履行承诺和支付同意的款项。恒大不应该一边扣留款项,一边阻止FF接受其他投资。

FF称,在初步投资8亿美元后,恒大7月份同意比原计划在2018年增加投资5亿美元(后续12亿美元中的5亿美元)。与恒大健康的公告相反,贾跃亭没有利用其在合资公司多数董事席位的权利操控达成这些协议。为了尽快使得FF91量产,恒大在签署协议前就深知需要资金的原因以及何时需要资金。

但与所报道的内容不符的是,恒大没有支付其承诺的,超过原有8亿美元投资之外的资金,虽然法拉第未来(FF)和CEO遵守约定并满足了协议要求的所有条件;恒大不应该被允许撤回融资并阻止FF接受其他融资与投资。

7日晚,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其投资的法拉第未来(FF)近日在香港国际仲裁中心提出仲裁,要求剥夺恒大作为股东享受的有关融资的同意权,并解除所有协议,剥夺恒大在相关协议下的权利。今日(8日)早间开盘,恒大健康开盘跌逾35%,乐视网逼近跌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