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腾讯跌破300港元:腾讯股价创14个月新低

 2018-10-09 09: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9日讯,10月8日开盘后,腾讯股价盘中低点报299.80港币,为2017年7月27日以来首次跌破300港元整数关口,腾讯股价创14个月新低。

腾讯近期因游戏业务发生变数、流量端遭遇今日头条等劲敌狙击导致股价大幅下跌,对于腾讯未来的质疑声逐渐增多。至此,腾讯自9月7日以来已连续19个交易日实施回购,累计回购公司股票216.5万股,涉资约6.9亿港元,为史上资金规模最大的一次回购。但是腾讯此次的大规模股票回购计划目前为止并未起到让股价止跌的效果。

据悉,在整个回购期间腾讯股价累计下跌幅仍达到了3.05%。与回购股票并行的是,腾讯于9月30日宣布6年以来的新一轮组织架构调整。但从结果来看,资本市场对于腾讯的系列举措似乎并不买账,投资者选择继续用脚投票。

早在今年9月30日,腾讯官方发布《腾讯启动战略升级:扎根消费互联网,拥抱产业互联网》,腾讯宣布公司组织架构在时隔6年后迎来新一轮的优化调整,在原有七大事业群(BG)的基础上进行重组整合。全新的六大事业群,将扎根消费互联网,拥抱产业互联网。其中最为引入瞩目的是将云业务单列为一个事业群,这也是腾讯控股时隔6年后的再一次大规模组织架构调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跌破300港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