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Facebook泄露门严重程度低于预期 3000万用户隐私遭到侵犯

 2018-10-13 22: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3日消息,Facebook方面最新披露,最近发现黑客在九月份获得了facebook用户的数百万的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Facebook泄露门影响用户比预期的少40%。

Facebook表示,黑客获得了3000万Facebook用户账号的访问令牌,不需要密码就可以登录这些人的主页,其中1400万人姓名、联系信息以及敏感信息也被黑客获取,1500万用户的名字和联系信息遭到窃取。

目前,Facebook为所有这些用户重置访问令牌,还发布了一个网站,用户可以在其中查询自己账户是否受到泄露门的影响。FBI也正在对本次事件进行调查。而在此前facebook预计泄露门事件将影响5000万个账户,新的调查结果对facebook来说是个好消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