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企业应用
  4. 正文

催收利器捷通华声灵云智能外呼机器人闪耀中国零售银行创新峰会

 2018-10-16 15:15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中国零售银行创新国际峰会在上海顺利举行,会议立足行业最新技术,重点聚焦国内外零售银行业务市场动态、风控能力等方面的最新进展。

捷通华声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携包含全智能客服、智能外呼系统、智能语音分析系统、智能语音导航等在内的灵云人工智能联络中心(AICC)解决方案亮相此次大会,并展示了灵云AICC在金融行业内的成功落地应用,成为大会焦点。

催收利器捷通华声灵云智能外呼机器人闪耀中国零售银行创新峰会

近年来,随着国内市场的变化发展,不少领先银行在新形势下纷纷选择立足长远、加大零售银行资源投入,零售业务营收占比也稳步上升。据业内机构统计,到2022年银行业大零售市场规模将达到100万亿。

面对可期的市场前景和日益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如何借助最新科技手段,在产品服务、营销渠道、风控能力等各个业务环节持续创新,建立差异化的竞争能力,俨然已成为我国商业银行在发展零售业务的道路上必须面对并解决的重要问题。

AI科技赋能   开启新零售服务新模式

捷通华声利用国内领先的灵云人工智能技术,在行业内长期应用实践中,打磨、总结出来的灵云人工智能联络中心(AICC)方案成功解决了零售银行在发展中所遇到的行业难题。

通过搭建灵云人工智能联络中心(AICC)方案,零售银行的客户可以通过微信、官网、APP等各种网络渠道向智能客服咨询金融业务,也可以通过电话客服机器人、大厅实体机器人办理业务,让金融服务随时随地、触手可及。

与此同时,AICC方案中的灵云智能语音分析系统可以将银行客服中心的服务通话实时转为文字,并给坐席提供实时话术提醒和业务辅助,提升坐席服务能力,并可基于通话信息分别分析客户及坐席的话术,一方面实现对客服服务质量的全面质检,另一方面银行可以分析、挖掘营销信息,优化业务,促进客服中心从成本中心向营销中心的转化。

面对银行信用卡中心,灵云智能外呼系统可以帮助银行自动实现批量智能外呼,进行催缴、催收、核对信息等工作,大幅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也降低了大量人工成本。

催收利器捷通华声灵云智能外呼机器人闪耀中国零售银行创新峰会

灵云人工智能联络中心(AICC)解决方案包含全智能客服、智能语音导航、智能外呼系统、智能语音分析系统等方案,可全面赋能行业厂商,实现客服中心全流程的智能化,并通过客户服务大数据,分析、挖掘营销信息,优化业务。

智能问答服务:应用语音识别、语音合成、语义理解等AI技术,通过拟人化语音、文字等方式与客户进行自然流畅的交互,提供自主在线问答、咨询、业务办理等服务,可大幅度降低客服成本,提升服务效率和用户满意度。

智能语音导航:基于灵云全智能能力平台,与IVR、第三方业务系统对接后,允许电话呼入的客户以开放的方式表述业务需求,系统将客户的语音转化为文本并准确理解客户的业务需求,直接将语音菜单导航到客户所需功能节点。

厦门国际银行APP 智能语音助理

捷通华声将智能语音导航应用在厦门国际银行APP中,实现了银行用户在手机银行APP上,用语音的方式,进行多维度、跨菜单层级的金融业务办理操作,大幅提升了用户使用的便捷性和体验感。

智能外呼系统:结合多样化的外呼场景进行智能语音交互,构建了一个“话术标准、应答智能、语音真实、情绪稳定、永不疲倦、成本低廉”的外呼系统。相比传统人工客服,可极大的降低企业人工成本,成倍提高工作效率。

自动语音质检:通过语音转写及数据融合,利用智能技术和质检策略辅助提高客服质量管理的效率和覆盖度。同时,支持对录音的全文检索,利用强大的数据分析挖掘手段,帮助企业了解市场产品、投诉建议、客户行为、服务效率等经营内容,提升营销能力。

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与产品提供商,捷通华声在金融行业已有十多年的技术积累以及成熟的落地应用,全智能客服、智能语音导航、智能语音分析系统、智能外呼系统等产品已服务农业银行、交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中信银行、北京银行、华夏银行、平安保险、太平洋保险、中国人寿、博时基金、广发基金等上百家金融机构,助力其创新金融业务模式,推动金融产业智能化升级。

零售业务面临的挑战迫使零售银行和开发商都要具备更高的科技能力,捷通华声也将继续深耕人工智能在零售银行领域的应用价值,继续专注人工智能技术与产品研发,实现灵云人工智能联络中心更广泛的落地应用,助推新零售服务的创新与升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CRM SaaS增长焦虑笼罩,Salesforce、纷享销客欲破局

    头部CRMSaaS厂商的运营情况往往综合反映行业的景气程度,是整个行业的晴雨表。

  • SW-LIMS条码管理助力钢铁行业可视化、电子化流程管理

    近年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实现生产原料和成品的高品质、低成本、高效率逐渐成为大部分公司的目标。条码管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可以使企业从传统的生产管理方式中彻底走出来,向数智化转型的方向迈进。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实验室数智化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

  • 信雅达助力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系统建设

    2024年1月22日,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模块正式上线运行,全国首批共5家试点行于日前完成验收与上线工作。信雅达以专业、丰富的系统建设经验助力3家试点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徽商银行)电子保函系统建设,并于1月21日前完成系统上线准备工作,1月22日与人行同步正式上线系统运行,其中宁波

  • 打造工业4.0的5G+边缘云服务产业生态,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近日,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英特尔资本、深圳天使母基金直投基金、TCL中新融创、浦耀信晔、住友商事亚洲资本、新电投资(SingtelInnov8)、华迪创投。据透露,艾灵本轮融资将用于深化工业5G、工业智能等核心产品的研发,加速在更多行业落地推广,推动重要行业市场大规模商用落地,

    标签:
    云服务
    5g技术
  • 企业级软件的2024,在进化中遇见“新机遇”

    十年,是时间的标尺,也是发展的刻度。从2012年的2.5万亿到2022年的10.81万亿,国内软件产业收入增长了近4倍。特别是近两年,得益于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软件产业更是迎来了黄金期。在外部数字化需求的拉动下,产业内生动力强劲,服务商不断地加速产品进化、生态布局,以寻求新一轮增长。然而,一半是火焰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越来越“贵”的企业支出,该怎么省?

    如今,很多CFO开始关注企业支出数据,希望通过精细化洞察分析,实现有效降本。但由于费用支出零散化、报销流程繁琐化、支出管理割裂化,导致支出数据分析无抓手,数据沉淀不完整导致分析结果无效。暗藏的合规行为如果没有及时发现,还会带来经营风险。分贝通近期发布《一体化支出管理案例集·春季版》,收录了智能制造、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全面普及后 ,你需要了解这样的数电票

    从推出全电发票、改名数电票,到十多种票面样式落实;从少数城市试点,到试点城市覆盖全国范围......从“以票治税”到“以数治税”,数电票作为“金税四期”工程的重要载体,已进入全面普及时代!全面普及后,数电票的概念、数电票与纸质票的区别、如何开具和收票等......每家企业更要做到心中有数。01数电票

    标签:
    电子发票
  • 国产化攻坚战 企业管理软件的机遇在哪里?

    摘要: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企业正积极迎接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和机遇。在这个过程中,国产化替代正成为中国企业提升信息安全性、实现自主创新与可控性、降低采购成本的重要路径。“从企业自身来讲,在推进精益化管理的进程中,实现软件产品的升级迭代,一方面,要汲取国外先进软件的精髓,另一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赋能“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 凌锐蓝信助力新能源行业客户实现全球化布局

    伴随“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国内企业“走出去”在海外的布局越来越广,出海产业也不断升级迭代,对信息化、数据化建设也越来越重视,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在企业全球化布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凌锐蓝信为用户的全球业务提供高性能、安全和稳定的数智网络服务,消除用户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和全球实时流量的连接和延迟问题

  • 青云科技云研报·金融 |打造数字化新生态,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为何是关键?

    随着全球化的加速和数字技术的普及,金融业面临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不少金融企业,特别是银行,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一个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德勤《DigitalBankMaturity2022》报告显示,银

    标签:
    数字化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