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微博因赵丽颖冯绍峰宣布结婚瘫痪 科大讯飞停运整改

 2018-10-16 17: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播报图

1、赵丽颖冯绍峰宣布结婚 新浪微博一度瘫痪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6日消息,今日上午@赵丽颖 和@冯绍峰 在微博上公开结婚喜讯,迅速占领微博热搜头条,致使微博服务器一度瘫痪。

今日上午10点07分(据说是冯绍峰生日)赵丽颖在微博上曝出她和冯绍峰的结婚证和结婚证件照,称“官宣”,冯绍峰也在同一时间在微博上发布“官宣”并放上结婚证。

2、科大讯飞停运整改 审批手续齐全,事先并不知情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6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扬子鳄国家自然保护区被违规侵占,涉及泾县经济开发区内的200多家企业和机构,其中提到“科大讯飞观塘基地”。

3、小米MIX3即将发布 滑盖式前置镜头将再领风潮?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6日消息,小米手机今日发布官方微博正式发布消息称,小米MIX 3新品发布会将在10月25日于北京发布,并且海报上透露了令人兴奋的消息——滑盖式前置镜头。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

4、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去世 比尔盖茨发声明悼念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6日消息,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因非霍奇金氏淋巴瘤并发症去世,享年65岁。他负责了微软公司的命名,并且劝比尔盖茨退学。此外保罗艾伦还积极推动慈善事业的发展,是著名的慈善家。

5、锤子科技总部迁到成都 老罗TNT项目组彻底解散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6日消息,昨日晚间有多个消息源反映,锤子科技解散成都分公司,进行裁员。并且总部搬到成都。今日上午,锤子科技总裁彭锦洲对此传闻进行回应,称锤子科技解散成都分公司消息不实,公司将发公告澄清。

6、乘网约车脱鞋翘脚 司机账号被滴滴永久封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6日消息,近日在北京一网约车上,一名女乘客将脚放在副驾椅背上,司机劝阻时双方发生争执。女乘客向滴滴投诉,司机用手机记录了整个过程,并将视频上传至网络。目前司机账号已被滴滴永久封禁。

7、网红“猫娘”售假落网 网红做电商也需合法合规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6日消息,昨日网红“猫娘”终于被捕,让不少受害者松了一口气,网红“猫娘”售卖假货被质疑,之后上演了“自杀”的好戏,最终逃往国外,后被捕回国。据调查,猫娘售假案涉案金额达194万元。

8、女子侵吞公款打赏主播男主播 数额高达500余万元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6日消息,据报道武汉一女粉丝为了给自己喜欢的男主播打赏,竟然不惜侵吞公司资金500余万元,目前该女子已经被批捕。

9、网红创业新挑战 成为公众人物后更应该需担当起相应的责任

近些年随着网络直播和短视频的大力发展,越来越多的网红出现在人们面前。他们或凭借才艺、或善于制造话题,又或者因一个不起眼的采访或者新闻成为了网红。如果利用好网红身份去创业也是比较容易成功的。但网红创业的同时不应忘记自己的身份已经成为公众人物,一言一行都要负责,否则很有可能在网红创业路就会以失败告终。

10、360doc个人图书馆下架整改一个月 因出现严重违法违规信息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6日消息,今日不少360doc个人图书馆用户发现今天享受不了服务,只能看自己的文章。这是因为从昨日下午,360doc个人图书馆进行全面整改,预计将于11月15日16时结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